news-details

      (照片提供/Baptist Haiti Mission)

去年海地遭受規模7.0強震破壞,超過4萬人喪生,災後景氣陷入低迷,加上霍亂肆虐,當地人民苦不堪言,眾多福音團隊紛紛投入宣教事工,浸信會海地宣教團(Baptist Haiti Mission)最近的家戶拜訪計畫也大有收穫。

幾個月前浸信會海地宣教團聯合當地教會,派出宣教士深入社區,挨家挨戶拜訪居民、介紹耶穌、宣揚福音。雖然在某些文化中,家戶拜訪通常會遭受拒絕或遇上沒人在家的情況,具有執行的困難。但海地高居不下的失業率,甚至在震後飆升至近70%,多數民眾只能待在家裡或到鄰居家閒聊,加上民心渴望得到安慰,拜訪計畫竟相當適用於海地。

雖然震後大批宣教團來到海地,信主人數增加不少,但仍有許多人不了解基督信仰,透過這樣的地毯式拜訪,確實有所改善。宣教團更善用當地的霍亂醫療中心進行信徒培訓場地,並協助教會植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