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要預備自己,因為那日子已經不遠了!」本(7)月16至20日在長庚科大體育館每天近3千人聚集,參加「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他們浸泡在敬拜水流,藉著國外牧長分享末日的啟示與計畫、讀經、禱告親近神,對齊神的時間表,盼更深與神同在同行。

「我們要預備自己,因為那日子已經不遠了!」本(7)月16至20日在長庚科大體育館每天近3千人聚集,參加「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他們浸泡在敬拜水流,藉著國外牧長分享末日的啟示與計畫、讀經、禱告親近神,對齊神的時間表,盼更深與神同在同行。 (攝影/ 記者邱子雰)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約珥書2章11節

在首首觸動人心的敬拜歌聲中,亞洲禱告殿敬拜團隊引領著來自全台近3千基督會友,乘駕著聖靈的風,進入天上聖殿與眾天使同聲讚美尊崇至高的神,他們個個沐浴在聖靈水流裡,享受與神同在的榮美,呼喊耶穌榮耀君王降臨。

滿懷敬畏分享神的話,一方面帶領基督門徒們安靜等候主前,來自美國和以色列的牧長們在5天4夜「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中,不斷提醒基督會友儆醒,不僅要認識神對於末日的啟示與帶領,更要在末日時代與主同工同行,「你可知今天的教會正處於戰場之中?…讓我們把神賜給我們的,全部奪回來!」

以色列彌賽亞教會丹尼爾.亞哈夫牧師分享〈利未記〉23章「耶和華的節期」的預示,盼神的子民時時預備好自己迎接主的再來,一方面潔淨自己見主面,另方面堅固信仰、預備迎接可能面臨的大災難。

以色列彌賽亞教會丹尼爾.亞哈夫牧師分享〈利未記〉23章「耶和華的節期」的預示,盼神的子民時時預備好自己迎接主的再來,一方面潔淨自己見主面,另方面堅固信仰、預備迎接可能面臨的大災難。 (照片提供/亞洲禱告殿)

亞哈夫:8個「耶和華的節期」預示神救恩計畫!

「根據歌羅西書2章16至17節,這些節期是彌賽亞的影子,每個節期都代表神的1次造訪(眷顧),不是祂從天上下來,就是從地上升到天上。」

近年常赴台分享上帝話語與啟示的以色列彌賽亞教會牧師丹尼爾.亞哈夫(Daniel Yahav),應邀在特會傳講神對猶太及末日的信息,其自歷史、農業角度及其預言啟示意義,闡釋《聖經》〈利未記〉23章中,有關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定的8個節期,「這些節期全都是要歸神為聖的,意即全是為了祂的旨意而選定的。」

亞哈夫接受本報專訪表示,上帝訂下祂的節期,也是祂的「聖日」。第1個節期是安息日,它是每週的第七日,自伊甸園開始,它代表著真正的平安和休息,因亞當、夏娃犯罪,破壞了人與上帝間的和諧關係,之後上帝訂下救恩計畫,除了每週第7天的安息日之外,並另訂下了7個、每年1次的節期,各具其救恩意義。

第2個節期是逾越節,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所發生的事,與我們的主耶穌被釘在十架所發生的事幾乎一致,這預示耶穌初次降臨在這世上,祂是神,從天上來到地上,把自己獻祭在十架,承擔我們的罪,賜下永遠的生命。

第3個節期是除酵節,其緊接著逾越節而來,耶穌即自這節期間的星期日從死裡復活。亞哈夫認為,此節期代表以色列人將初熟果子獻給神、蒙神悅納,而除酵七天,則預示著我們蒙召的生命要像無酵餅,要追求聖潔、保持純潔。

第4個節期是五旬節,耶穌復活後第50天,聖靈自天上降下來到耶路撒冷,降臨在120位門徒身上,之後並使猶太人、外邦人信而受洗得救恩,因此,預示凡信靠耶穌、謙卑承認己罪的,都可蒙恩得救。

緊接著的第5個節期是吹角節,前3個節期連結著神從天降臨、祂的升天,以及聖靈從天降臨。亞哈夫認為,吹角節是指著教會(耶穌新婦)被提。如同哥林多前書15章以及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所說,其深信「當最後號筒吹響時,活著的人要被提到天上,所有在基督裡已死的人都要復活。」並且,亞哈夫提醒,主呼召我們儆醒度日,要預備好迎接這時刻的來臨。

第6個節期是贖罪日,舊約時代,神吩咐亞倫用手指彈血,彈出十架的形狀,這血就遮蓋了施恩座,到了新約時代,耶穌來到世上,死在十架,背負了所有的罪罰。

亞哈夫認為,耶利米書、撒迦利亞書、以西結書及啟示錄都告訴我們未來以色列民會遭受極大災難,敵基督將在此時出現,戰爭使全地三分之二人滅亡,屆時人們必為所犯的罪真正悔改,他們將認耶穌為彌賽亞,求告祂名的必得救。

至於第7節期是我們熟知的住棚節,這是指「將來耶穌從天而降,在地上建立祂的國度。」原本這節期是為使以色列民回想其在曠野漂流、住帳棚的日子,但亞哈夫認為,「人們將在此時迎接從天而降的耶穌,且敵基督被打敗,耶穌則建立祂地上的國度。」首都設在耶路撒冷,萬民都要上耶路撒冷學習神的道。因此,帳棚代表著千禧國期間在地上的神的國度,它遮蓋全地,使全地充滿恩福與供應。

最後,第8個節期是「聖會」。神吩咐以色列民在第8日舉行「聖會」,但世間的日子根本沒有第8日,因此,亞哈夫認為,這代表這世界的時間、空間、聲音等全被打破了,都過去了!

「第8日代表的是在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的永恆。」其認為,千禧國結束時,魔鬼暫時獲釋,但牠會再次集結悖逆者進行歌革之戰,最後牠們將被從天降下的火燒滅,魔鬼被扔下地獄,此時審判的日子終於來到,白色大寶座出現了,之後就進入新天新地,此時新耶路撒冷城從天而降。

這些就是從伊甸園回到天上,神所設立的8節期,亞哈夫表示,這正是神所預示的,祂為人類所計畫的救恩大事記。

然而,吹角節期的教會「被提」真有可能出現嗎?

「我確實深信我們將會被提,但關於被提及其時間,究竟在大災難的前期、中期或後期,沒有人知道!但我們要預備!當祂來到時,你預備好了嗎?」亞哈夫殷切呼籲基督徒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我們平日都在做些什麼?因此,潔淨自己,使我們今日可以見主;另一方面,要準備好面對大災難,我們是否已準備好為信仰而死呢?」其表示,當今世界各地有太多人為信仰而死,「我們兩者都要預備!」

「我愛你們!」自台灣開始到以色列與亞哈夫接觸至今,如今亞哈夫每年都會來台灣傳講與以色列有關的末日信息,「面對末日這艱難時刻,很多人因為恨耶穌而恨我們,因此教會要甦醒,要教導末日信息,因為這日子即將來到,魔鬼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正強力反撲,我可以感覺邪惡力量一天比一天更強大。」然而,「耶穌是世上的光,藉著聖靈住在我們裡面,這力量足夠使我們抵擋邪惡。」

亞哈夫疾呼,「時候到了!但我們的主已勝過世界,我們是得勝者!」

亞哈夫認為當前以色列聲稱重建「第3聖殿」的事件,是屬於敵基督的計畫。圖為亞洲敬拜團帶領來自全台各地近3千聖徒齊心敬拜神。

亞哈夫認為當前以色列聲稱重建「第3聖殿」的事件,是屬於敵基督的計畫。圖為亞洲敬拜團帶領來自全台各地近3千聖徒齊心敬拜神。 (攝影/記者邱子雰)

重建第3聖殿? 亞哈夫:別太興奮,這將是敵基督出現的階段

當更進一步詢及「約櫃已現蹤,有多位以國拉比看過」的傳聞時,亞哈夫認為這是無稽之談,因為聖經告訴我們約櫃將不再被記念。那麼,當前在以色列出現的「重建第3聖殿」,又是怎麼一回事?

亞哈夫笑著表示,若根據聖經,總共應有7個聖殿:第1個聖殿是摩西的帳幕;第2個聖殿是所羅門王所建的聖殿;第3個聖殿是被擄歸回重建的聖殿;第4個聖殿在耶穌時代,於公元70年被羅馬帝國摧毀的聖殿;第5個聖殿就是我們—活石所造的聖殿;第6個聖殿未來即將出現在耶路撒冷;第7個聖殿則是在新耶路撒冷,是耶穌祂親自成為聖殿。

「在不久的未來,將有聖殿被建造在耶路撒冷,但事實上這是第6個聖殿,而非第3聖殿。」

亞哈夫進一步解釋,依但以理書第9章的預言,敵基督將在建造第6聖殿時期出現,祂自稱是神,在聖殿行各樣毀壞、可憎的事。並且,這將出現在第6個節期(贖罪日),第6千年,加上666個人,「666!對耶路撒冷而言,這是屬靈層次最敗壞的時候,此時也正是2個見證人被殺的時期…因此,別太高興現在所謂『第3聖殿』的建造,這是出自敵基督的計畫,即使約櫃出現都不值得慶賀。」

「我們要等候的是第7個聖殿,在新耶路撒冷。」滿懷期盼的語氣,亞哈夫激勵所有耶穌門徒,「耶穌親自成為聖殿,我們都在祂的裡面,自此再也沒有聖殿了。」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婚當天被強暴、先生婚後29天死亡、無法生育 為什麼她還能讚美神?

10年有超過200位青年獻身當牧師 他們擺脫毒品、情慾綁架,回應天父榮耀呼召

【劉曉亭專欄】為什麼上帝不幫我?

最動人的畢業賀詞 美大法官勉畢業生:從不幸中學謙卑,從痛苦中學憐憫

盛曉玫專訪》從艱困淬鍊的歡欣樂曲 來聽3首經典創作、3個信仰故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