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嘹亮的哭聲劃破小鎮的天空,一名男嬰誕生在簡陋的小破房,為窮鞋匠夫婦帶來美好的希望。

為了架設嬰兒床,鞋匠不惜讓窄小的空間變得更擁擠;還在屏風貼上許多美麗的圖案,為蝸居增添幾道美麗的風景;又努力在書櫃上擺滿各樣書籍和裝飾品。雖然一貧如洗,鞋匠還是能用他靈巧的雙手,為他的「小王子」精心打造一方夢幻小天地。

熱愛文學的窮鞋匠過去沒機會受教育,因此天天給男孩講故事、朗誦戲劇台詞、一起縫布偶排偶戲;閒暇時帶男孩去體驗大自然的美、上街頭接觸鮮活逗趣的市井人物。父親的陪伴,給了男孩一個活潑生動、精彩萬分的世界。這些鮮明的孩提時光滋養著男孩,讓他長大後能為全世界的大人、小孩織起一齣齣炫麗的童話世界,成為聞名全球的童話之父──安徒生。

父母,是撐起孩子天與地的兩根柱子,只要用愛陪伴,就能帶領孩子超越時空,發現隱藏表象之下的美麗境界。

(文章來源/蒲公英希望月刊)

▌HOT!!! 本周超熱門 ▌

柯文哲驚喜現身教會23周年慶 柳子駿:全部都是神的安排

神啊,我這麼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除非祢把預備的另一半帶到我的生命中

「大家都要我成為林來瘋,但我累了」 在最壞的球季,他找到生命最重要的功課

【施以諾專欄】把人生交在上帝的手裡,而不是交在別人的嘴巴裡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