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建豪自創設計品牌,傳遞福音並回饋社會。

吳建豪自創設計品牌,傳遞福音並回饋社會。 (圖片取自/3.V.0.7)

演藝事業活躍的吳建豪,另闢設計舞台,將自己的設計處女秀獻給上帝,他將生命改變過程的點滴,注入「3.V.0.7」品牌中!

品牌Logo「3.V.0.7」為英文LOVE180度的倒寫,吳建豪認為,「愛的相反不是不愛,而是其他更多深刻感人的事物。生活中熱愛的事物,都成為我的創作元素。」3.V.0.7所有作品設計以「愛」為出發,並把對上帝和家人的愛注入創作中,戒指、項鍊等飾品皆走精緻路線,設計品幾乎都鑲有十字架圖形,藉此宣示基督信仰。

走上設計之路,是因在16歲時收到媽媽送的V字造型戒指,設計興趣就此萌芽,現在吳建豪將這份興趣發展成事業,盡情發揮設計才華,希望藉由3.V.0.7能把愛與正面力量傳遞出去。

高人氣的吳建豪,還曾擔任一日店長,親自講解設計理念,並表示設計作品部分所得將捐作公益之用,是基督信仰讓他做出用設計品牌傳福音兼做公益的決定。

成吉他形狀項鍊,傳達對音樂的熱愛。

成吉他形狀項鍊,傳達對音樂的熱愛。 (圖片取自/3.V.0.7)

樹枝十字架項鍊,象徵耶穌受難。

樹枝十字架項鍊,象徵耶穌受難。 (圖片取自/3.V.0.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