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品山莊環境優美、綠草如茵,眺望三峽廣闊美景,一覽絕美山色。

天品山莊環境優美、綠草如茵,眺望三峽廣闊美景,一覽絕美山色。 (照片提供/天品山莊)

小組活動、團契出遊、野外崇拜,不知道去哪兒嗎?不如一起去三峽走走!

小組團契感情要加溫,莫過於舉辦團體出遊了!但是往往交通費用和座車的分配卻常讓活動主辦傷透腦筋,現在想出遊的小組或團契有福了!全台灣最美的教堂公園大手筆推出「你來三峽,我出車!」專案,只要在一天行程當中排入天品山莊,就可以自由運用天品山莊的20人專車,三峽老街、大板根等著名景點一個也不錯過!

坐落於三峽的天品山莊,環境優美、綠草如茵,溫暖的陽光灑在哥德式的優雅建築上,眺望三峽廣闊美景、飽覽絕美山色。周邊景點從古色古香的三峽老街、人文氣息的三峽歷史博物館,到充滿自然生命奇蹟的大板根森林度假村,讓人在大自然中,體驗美人溫泉,伴著松鼠跳耀的林間、歡聲吟唱的鳥兒、蛙鳴,放鬆紓壓。

天品山莊雖然是一座專屬基督徒的安息樂園,自規劃之初就以基督信仰與傳承為主軸意念,所以天品山莊的空間設計是以基督徒的生活村型態為藍圖,落成之後主要提供主內弟兄姐妹們安居天家等全套場地軟硬體各樣服務。

開始經營以來,卻發現常常有弟兄姊妹來電詢問婚紗拍攝、團契烤肉、聯誼聚會等其他服務,董事長李振寬表示,這是基督徒專屬墓園才有的特殊現象,也因為如此天品山莊漸漸成為三峽的旅遊景點之一。

教會弟兄姊妹在天品山莊舉辦同工退休會,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教會弟兄姊妹在天品山莊舉辦同工退休會,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照片提供/天品山莊)

這次天品山莊特別精心為不同需求的小組年齡層及弟兄姊妹,量身打造五種類型的旅遊行程:人文歷史之旅、山明水秀之旅、擁抱自然之旅、樂活逍遙之旅,及向山舉目之旅。帶領弟兄姊妹走訪包括: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李梅樹紀念館、三峽歷史文物館、三峽染工坊、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熊空休閒農場、皇后鎮森林、五寮尖等三峽人才知道的絕美私房景點。

除此之外,為提供青年團契或其他小組方便的交通旅遊方式,天品山莊特別免費提供20人中型巴士,讓事先預約的來訪教會及團體,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旅程。除了蒞臨園區內參觀、聚會、喝下午茶外,弟兄姊妹亦可善加利用巴士,再行前往三峽老街等景點。

炙熱酷暑,日正當頭,「凍北條」的青年人可以在橫溪 (成福橋下竹崙溪)、大豹溪(開放戲水區域),沁涼的溪水邊,安全的遊樂及團契分享。天品山莊更提供多功能場地,供年輕人烤肉、BBQ,和卡拉OK歡唱等,各式娛樂休閒活動。

青少年也熱鬧的在天品山莊開烤肉趴。

青少年也熱鬧的在天品山莊開烤肉趴。 (照片提供/天品山莊)

三峽還有許多必吃的美食等著你!冰涼消暑的山泉水手工豆花、令人懷念的榕樹下包子、香氣四溢的福美軒金牛角、鄭記豬血糕,還有焱馬號三峽老虎麵和必喝的天品咖啡,都在三峽等著你們來訪。

許多教會機構,包括卓越北大行道會、台北靈糧堂、新店行道會、讚美操、靈糧神學院等,都曾蒞臨參訪、團契聚會,或小組一日遊。若非特意規劃來參觀,大部分的教會其實會對安排墓園參訪行程趕到意外,但許多教會會友來到天品山莊,都會因為舉目所及,超乎預期的感受而十分驚豔。

讚美操團體蒞臨天品山莊參訪。

讚美操團體蒞臨天品山莊參訪。 (照片提供/天品山莊)

許多弟兄姊妹最後甚至給予反饋表示:地點安排在墓園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因為天品山莊給人的感覺不像是墓園。曾經有人說過,天品山莊感覺很有溫度,像家、像飯店,使人有種溫馨感。加上週邊的景點十分豐富,來這邊辦活動確實是很棒的首選。

專車預約專線:(02)2672-8822

▌HOT!!! 本周超熱門 ▌

短短兩周多,父母相繼離世 雖然是牧師兒子,他卻開始懷疑信仰,直到經歷3次奇妙的帶領

神啊,我這麼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除非祢把預備的另一半帶到我的生命中

「大家都要我成為林來瘋,但我累了」 在最壞的球季,他找到生命最重要的功課

【施以諾專欄】把人生交在上帝的手裡,而不是交在別人的嘴巴裡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