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竹仔腳教會)

位於屏東林邊的竹仔腳教會,日前剛邁入140周年,走過百年歲月,分設南州、林邊教會並重設新埤教會;子會南州教會又分設崁頂教會,開拓分植的成果,讓竹仔腳教會進階為「祖」字輩份,成為屏東地區基督信仰發源地。

(照片提供/竹仔腳教會)

為迎接教會140歲生日,從松年團契到兒童課輔班紛紛獻上詩歌及陶笛,表達感恩及祝福之意,竹仔腳教會牧師謝智偉在主日證道中以詩篇92:12~14節勉勵會友「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140年來教會以愛來關懷社區及百姓,如今重要的使命交到這代的手中,必須要讓它繼續傳承、延續下去。

為讓周年慶更具意義,更對外徵召logo設計好手,優勝成品將成為教會的紀念標誌,同時規劃書法經文書寫、教會寫生及棋藝等系列活動,廣邀社區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教會幹事阮郁玟表示,一直以來教會都持續舉辦社區活動,與居民保持良好關係,因此參與活動的意願相當高。

(照片提供/竹仔腳教會)

竹仔腳教會在宣教史上有著重要的地位,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的祖父彭士藏傳道、台灣第一位哲學博士林茂生的父親林燕臣牧師及台灣長老教會總會前總幹事高俊明牧師的伯父高金聲牧師,都曾先後在竹仔腳教會宣教,承接前人所栽種的根基,未來竹仔腳教會將持守這份蒙恩的祝福,迎向下一個140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