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面對逆境,常感到灰心無力?《神機會的風》專輯期待帶領弟兄姊妹經歷突破大能,找到在逆境中屢戰屢勝的祕訣!

      (照片提供/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神機會的風》是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第五張敬拜讚美專輯,15首全新創作詩歌,有壯闊的宣告之歌,也有輕快、柔和的曲風。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牧師劉彤表示,逆境,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就算成為基督徒,還是會遭遇困難,而且反而更需要神的帶領,《神機會的風》正是期待藉著每首歌曲,將突破逆境的力量吹進每個人的心中。

專輯為何取名神機會的風?劉彤說,當自己巡迴世界各地服事時,看見教會信徒復興和神的奇妙作為,心裡有個感動:「神的風,已經開始吹來了!」他想藉此告訴基督徒,逆境是神機會風吹起的時候,因為神要親自打開紅海,讓信徒經歷祂所賜的突破!

領受機會的風 經歷大復興

擁有15年歷史的生命河靈糧堂,從1995年一間大學的教室開始聚會,到目前2500人的主日崇拜,在15個國家有80間分堂。教會建立初始的四個異象中,敬拜讚美事工列為第一。

劉彤說,自從教會用敬拜讚美宣告並領受這機會的風,就開始經歷收割、信徒生命復興以及突破的恩典。神的手要親自開路,讓眾教會經歷以西結書所說的「使骸骨復活、建立耶和華軍隊」的風,這也是生命河教會的夢,「我們每年作夢,到現在還在作夢!」他相信,這份從天領受的異象,要藉著專輯吹到華人教會中!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主帶領我乘風破浪,在生命每個轉彎處,都經歷突破大能和恩典…」
《神機會的風》歌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