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橄欖華宣出版社)

2017年才剛過一半,明年度的月曆以新面貌推出囉!
橄欖華宣出版社每年此時推出風景、聖地、書法、心靈關懷等四種經典款月曆。但為響應近年的環保議題,特別在明年將原有的心靈關懷(菊六開尺寸)款改為樂活款,以呼應綠色大地的主題,也將原使用的塑膠條一律改成環保紙條。

橄欖華宣出版社表示,這四款是華宣每年的經典款式,以世界風情來表明神是創造者,故取名『站立得穩』;以多寶格呼應經文主題與聖地地點相關景色,搭配以色列實景攝影,穿插聖地的人文風貌,使月曆也兼具經文默想功能,象徵每一位基督徒都需要『作主門徒』。

以『神是愛』為主題的書法月曆,則邀請高齡九十一歲的繆麟先生,以純熟書法筆觸,搭配色彩豐富的花卉,將傳統書法結合月曆設計,呈現新的設計風貌,讓人感受到盼望與喜樂。『永遠同在』月曆款,則強調環保綠色大地概念,以不同的綠色貫穿整年設計,讓環保不單只是口號,而是需要落實在生活中;如同信仰不是口號,必須內外都更新。

華宣橄欖未來也會推出特色桌曆,結合杯墊與文創設計風格,讓教會、書房有不同的選擇,即日起可預約2018年度月曆,透過美麗的風景、神所賜的大地陪伴讀者一整年。

左一為書法款,左二為聖地款。

左一為書法款,左二為聖地款。 (圖片提供/橄欖華宣出版社)

左一、二為樂活款,左三為風景款。

左一、二為樂活款,左三為風景款。 (圖片提供/橄欖華宣出版社)

▌HOT!!! 本周超熱門 ▌

「大家都要我成為林來瘋,但我累了」 在最壞的球季,他找到生命最重要的功課

神啊,我這麼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除非祢把預備的另一半帶到我的生命中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施以諾專欄】把人生交在上帝的手裡,而不是交在別人的嘴巴裡

多年前的禱告讓劉群茂重劃事奉藍圖 今在耶穌的故鄉拿撒勒成立首間海外分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