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上月28日,北韓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是該月第二次的試射飛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稱,飛彈射程可以涵蓋「整個美國大陸地區」,是為可以搭配長程核子飛彈做預備。

美國總統川普透過白宮發表聲明稿強調:「美國會採取所有必要措施,確保美國國土安全,和保護在該地區盟友的國家安全。」他在第二次內閣會議上對媒體記者表示,將會「處理北韓問題」,但並沒有提出具體作法。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萊姆(Lindsey Graham)在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 Show)採訪時表示,建議採取軍事行動以嚇阻北韓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威脅。

葛萊姆說道,如果北韓繼續以飛彈計畫威脅美國,那麼兩國為此開戰的可能性將無可避免。因為美國不會讓北韓的飛彈威脅到本身的國土安全,若要開戰,戰場將是在北韓。

Christian Headlines專欄評論者丹尼森(Jim Denison)對北韓不斷試射飛彈,影響區域安全,發表個人意見。他寫道,神對人類的計畫自亞伯拉罕時代至耶穌年代以後,都是不分國家區域,而是全球性的。

亞伯拉罕的時代
創世記22:18「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耶穌的年代
使徒行傳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無論是發生在北韓或中東的戰局,牽一髮而動全身,到最後都會影響到世界其他國家。基督徒所能做的,就是為這些國家禱告。

他邀請大家一同為北韓問題和世界各國政府的回應禱告。讓我們不僅注意到北韓問題對世界所帶來的威脅,也希望透過我們的代禱,帶下神的平安。

▌HOT!!! 本周超熱門 ▌

結帳人潮大排長龍,客人的卡遲遲刷不過 神學生做了這件事,溫暖許多人的心

開創先河!美國白宮設立聖經研讀班 正興起屬靈覺醒運動

現在我有一個習慣,給歌迷簽名都會寫上「主佑」-浪子回頭張衛健

【有片】專訪/如何為基督贏得國家、使國家進入命定?慕約翰:我們需要處理「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

訪韓29專訪》宋逸民每次都禱告到流汗濕透 「我聽到一個話語:爆炸性的突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