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1972年,我信耶穌,我向父親傳福音。我相信真正的孝順,是讓父親有永生。父親沒有接受,一直到2007年,他才信耶穌,隔年就安息。我知道父親去那裡,有天,我會與他再相會。

父親晚年得「阿茲海默症」,記憶迅速退化。有天,他要我去找他。他說: 「要把最寶貴的禮物交給我。」我去拿,才知那是我過去寄給他的360封信。他按次序排好,放在套子裡,默默地交給我。過去,我多次在信上勸他信耶穌。父親在信上留下評注,第一次大都負面,後面大多正面,手抖字跡歪斜時。原來,這是父親最寶貴的禮物,就是這些。

父親安息後,我遇到他的同學,他對我說:「你父親在安息前,已經去教會十年了,他早就信了,祇是不願意讓親族知道,免得人家說他對祖先不忠。許多人早就信耶穌,祇是身為長輩,怕給家族帶來糾紛,而沒有公開信仰。」。我為此感謝上帝,祂的作為超我所想。

撒種的人啊,你不要灰心,有一天,作物將生長。收成的時候,我們不知道,上帝知道就夠了。
(授權文章來源/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結帳人潮大排長龍,客人的卡遲遲刷不過 神學生做了這件事,溫暖許多人的心

開創先河!美國白宮設立聖經研讀班 正興起屬靈覺醒運動

現在我有一個習慣,給歌迷簽名都會寫上「主佑」-浪子回頭張衛健

【有片】專訪/如何為基督贏得國家、使國家進入命定?慕約翰:我們需要處理「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

訪韓29專訪》宋逸民每次都禱告到流汗濕透 「我聽到一個話語:爆炸性的突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