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審判屋場景

審判屋場景 (攝影/記者葉毓亭)

「人人都有一死,死後真的有審判嗎?」由屏東麟洛教會負責統籌,與當地教會合作,在永達技術學院演出為期三天的「審判屋-不測風雲」現代福音舞台劇,挑戰民眾對死後審判的敏感議題。

逼真的道具戲劇現場張力十足

逼真的道具戲劇現場張力十足 (攝影/記者葉毓亭)

「審判屋-不測風雲」是美國生命之心教會在每年萬聖節必演的戲劇,9年下來接觸不少社區民眾,去年更在當地吸引近1600位觀眾,福音的成效佳。

麟洛教會李寬裕傳道表示,當初從美國教會將這齣戲劇引進台灣,擔心會有文化隔閡與接受度的問題;但最終順利克服難題,期望能藉由劇情帶出省思,讓更多民眾能了解並接受福音。

(攝影/記者葉毓亭)

劇情以一個四人家庭為軸心,大女兒在基督徒朋友帶領下進入教會並且決志信主,就在離開教會前往用餐的路程中,發生車禍意外,母親及大女兒因此成為車下亡魂;死後兩人站在審判台上,由法官決定通往地獄或天堂的通道…。劇情分為八幕,分別在八間教室進行演出,場景布置逼真、燈光音效及戲劇張力十足。

李寬裕傳道表示,走完八幕的戲劇之旅後,牧者會對觀眾進行呼召及帶領決志禱告,兩天晚上接觸的民眾已超過700人。

因為「審判屋-不測風雲」頗受好評,屏東事工聯禱會決定於今年聖誕節在屏東千禧公園舉辦,弟兄姊妹可邀請朋友前往,一同經歷這場震撼的戲劇演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