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將在8月22日到24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青年覺醒特會」,打破以往只開放給學生參與的限制,今年特別開放給社會新鮮人參加!

特會中最受矚目和期待的是,集結了各職場領域的菁英與青年座談:均一教育平台執行長呂冠緯、鮮乳坊創辦人龔建嘉、歌手梁文音,及世界級創意新設計獎得主王國信,還有影像製作公司總經理、監製等等;亦有宣教禾場的牧者、傳道人將分享神如何帶領他們走入命定。

畢業於台灣大學獸醫研究所的龔建嘉,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大動物醫師、同時也因著在牧場工作的經驗,開啟了他與酪農業的緣分,更讓他看見在現有的產銷供應鏈中,還有需要改變的地方。犢影制作CalFilms Asia監製林秉聿,曾擔任林依晨與陳柏霖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戀愛恐慌症》的監製、並同時參與製作了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追夢3DNA》,最近更與美劇《菜鳥新移民》、日本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擁有跨國合作經驗。

偏鄉的草根牧師張孟訓,爺爺捐地蓋廟,父母是爐主,也曾被獻給偶像。自從哥哥信主後展開「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的神蹟,成為全職傳道人在宜蘭深耕,他認為牧師不只要牧養心靈、在台上講道,更要捲起袖子下田耕地種花生餵飽人們!張博涵曾經僅是一名熱愛學生工作的中學老師,回應了神宣教的異象,只知道負擔是中國,神卻帶她落腳肯亞。然而2012年因為中國政策改變,使得中國企業湧入肯亞,如今她成為肯亞當地中國人的祝福。

特會的講員陣容有:創立約書亞樂團的團長周巽光牧師、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廖文華牧師、Asia for JESUS副執行長暨媒體藝術總監的晏信中牧師、濯亞國際學院創辦人的周巽正牧師,將要與大家分享,他們除了「牧師」的身分外,如何實踐夢想!

而講員之一的Steve Chong首次來台,從小在澳洲長大的Steve,因著亞裔的家庭背景及就學環境,身邊始終不乏亞洲臉孔,使他從渴望看見澳洲的華人要大大被使用的異象開始,創立了RICE Movement,至今服事甚至擴及中國等地。RICE (Renewal Inter Church Evangelism) Movement的事工,不僅僅是傳福音,更著重在於幫助年輕一代的基督徒將信仰與生活連結,匯集不同的恩賜與才幹,並透過各樣的聚會、活動,為年輕人創造了更新及充實信仰的空間,使他們能在生活的各個層面真實的活出基督!

特會活動資訊請上:Asia for JESUS網站 http://www.asiaforjesus.net

▌HOT!!! 本周超熱門 ▌

結帳人潮大排長龍,客人的卡遲遲刷不過 神學生做了這件事,溫暖許多人的心

開創先河!美國白宮設立聖經研讀班 正興起屬靈覺醒運動

現在我有一個習慣,給歌迷簽名都會寫上「主佑」-浪子回頭張衛健

【有片】專訪/如何為基督贏得國家、使國家進入命定?慕約翰:我們需要處理「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

訪韓29專訪》宋逸民每次都禱告到流汗濕透 「我聽到一個話語:爆炸性的突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