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日聖經金句將神的話與天天傳送給信徒。      (圖片提供/每日聖經金句)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基督教的網站事工也愈加興旺,網路上各種信仰資源唾手可得。但在多元化的基督教網站裡,每日聖經金句網不以豐富的功能取勝,反而回歸聖經,以神的話語勉勵信徒。

FaceBook專頁超過12萬人按讚。      (圖片提供/網路擷取)

由香港會幕文化於2008年成立的每日聖經金句網,透過網路將主的話語傳送給信徒,鼓勵信徒養成每日讀經習慣。網站同時結合聖經協會的資料,提供法文、韓文、西語、德文、繁簡中文及新國際版和欽定版的英文聖經,並且將耶穌的生平事蹟對照四福音,統整表格,讓信徒能系統化了解耶穌。

金句網也透過Facebook、Twitter、Google Blogger、Yahoo Blog及微博等五大社群網站,每日以中、英、日語版分享一段經文。在FaceBook專頁上,僅靠著經句的分享,已吸引超過12萬人次按讚,足以證明神的話語才是王道。

忙碌的現代社會,信徒或許沒有時間瀏覽過多的基督教網站,但短短的經文卻有助靈修或開始一天的生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