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影片截圖)

亞洲區繼香港後首次在台灣的維護生命40 天活動已成功預備完成了一半

『台灣首次維護生命40 天活動己成功完成了一半,實在太令人鼓舞。現在正是時間集合所有社區人士以和平、祈禱及鼓勵的方式,積極地要求終止社會上各種墮胎行為。』


台灣區計劃負責單位: 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Pregnancy Support Center,簡稱PSC.「40 天」的主要目的是以禁食禱告、戶外祈禱和城市宣導,讓我們的城市結束墮胎這殘酷的行為。

該活動由9 月27 日至11 月5 日舉行,地點於: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1 號騎樓。「40 天」是和平的、是聚焦的、是拯救生命的。所有參與者須要簽署一份和平聲明,行為舉動要效法耶穌。

到目前為止,已有45 個國家共716 個城市參與過這個活動。報告指出,超過13,305 個胎兒在「墮胎」邊緣中得到拯救,而曾經歷墮胎的男女亦因此得到醫治及寬恕。在每一個參與的城市,有幾百人甚至到千人,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生命維護的活動。

「我們很感激所有籌備和參與活動的人士,他們的犠牲是有價值的,而我們也知道這條路是漫長的,我們會繼續努力,永不放棄。」PSC 誠摯表示。如今預備與規劃已經進行到一半,不少團體也在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去為那些不能發聲的腹中胎兒及母親們發聲。

40 Day

40 Day's 海報 (照片提供/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

40 Days For Life

▌HOT!!! 本周超熱門 ▌

結帳人潮大排長龍,客人的卡遲遲刷不過 神學生做了這件事,溫暖許多人的心

開創先河!美國白宮設立聖經研讀班 正興起屬靈覺醒運動

現在我有一個習慣,給歌迷簽名都會寫上「主佑」-浪子回頭張衛健

【有片】專訪/如何為基督贏得國家、使國家進入命定?慕約翰:我們需要處理「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

宋楚瑜妹妹父親節談「父愛」 婆婆和先生都是漸凍人,她卻說「這一切都是恩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