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福山社區近500位居民週六特地早起,一起參與「好爸爸健走日」。

高雄福山社區近500位居民週六特地早起,一起參與「好爸爸健走日」。 (照片提供/高雄基督豐收教會)

父親節當周的週六(12日)早晨,高雄的福山里有近五百名居民熱情聚集,為了與孩子、家人擁有同樂時光,犧牲假日補眠的機會,踏出家門走入社區,願自己的家庭能更幸福美滿,更願自己能做一位好爸爸,成為孩子學習的典範。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推動的「好爸爸運動」,今年邁入第3年,有別以往園遊會的形式,今年與附近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德和教會」以及「武昌恩福教會」聯合舉辦「好爸爸健走日」,盼將信仰中的正確家庭觀念傳遞給社區,使父親的職份被恢復,合乎神的心意。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德和教會」牧師力宗暐分享,原先擔心假日不容易有人早起參與活動,但當天一早,見許多人攜家帶眷、扶老攜幼前來報到,感受與會者對家庭的重視,家庭的整全就在這地要被神建立。

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健走,也可見一家三代同樂的,眾人都不亦樂乎。

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健走,也可見一家三代同樂的,眾人都不亦樂乎。 (照片提供/高雄基督豐收教會)

推動「好爸爸運動」不只需要教會的規劃、社區的著力,更需要上帝的同在與保守。

位在南台灣的高雄,天氣十分炎熱,活動當天卻有雲層遮蓋太陽,為與會居民擋住毒辣的陽光,後來他們才知道,不遠處其實下著大雨,但健走行經區域的天氣蒙神保守,「武昌恩福教會」牧師蘇俊宗在臉書分享:「天父爸爸實在恩待我們!」

在健走當中,利用好爸爸宣言設計了一些小關卡,讓父親與孩子有不一樣的互動。

在健走當中,利用好爸爸宣言設計了一些小關卡,讓父親與孩子有不一樣的互動。 (照片提供/武昌恩福教會,記者製圖)

「好爸爸健走日」活動非常簡單,就是家庭同樂,沒有了3C、工作的隔閡,互動關卡拉近親子間的距離,孩子與父母都享受在其中。蔡宗勳表示,想藉活動傳達,當一個好爸爸不難,只要多把心思、時間放在家庭,好的家庭關係自然就會產生,三位牧師更要成為好爸爸的代表,使更多人看見有天父典範的美好,吸引更多人認識上帝。

「好爸爸運動」未來將會持續把好的價值與概念帶給社區,進而向社會傳遞,期待能像「飢餓三十」,藉著活動的參與,達到信念價值的傳達,更透過教會區域連結,彰顯神國的合一,用行動向社會說話、傳揚福音。

三間主辦教會的牧師皆全心投入在「好爸爸健走日」活動中。圖左上著紅衣者為「德和長老教會」力宗暐牧師,圖左下著紅衣者為「武昌恩福教會」蘇俊宗牧師,右圖主持活動者為「基督豐收教會」蔡宗勳牧師。

三間主辦教會的牧師皆全心投入在「好爸爸健走日」活動中。圖左上著紅衣者為「德和長老教會」力宗暐牧師,圖左下著紅衣者為「武昌恩福教會」蘇俊宗牧師,右圖主持活動者為「基督豐收教會」蔡宗勳牧師。 (照片提供/高雄基督豐收教會、武昌恩福教會,記者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結帳人潮大排長龍,客人的卡遲遲刷不過 神學生做了這件事,溫暖許多人的心

開創先河!美國白宮設立聖經研讀班 正興起屬靈覺醒運動

現在我有一個習慣,給歌迷簽名都會寫上「主佑」-浪子回頭張衛健

【有片】專訪/如何為基督贏得國家、使國家進入命定?慕約翰:我們需要處理「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

訪韓29專訪》宋逸民每次都禱告到流汗濕透 「我聽到一個話語:爆炸性的突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