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讚美祭)

(照片提供/讚美祭)

(攝影/記者張嘉慧)

來自不同國家的他們,用日語歌曲齊心敬拜,跟著旋律、歌詞,享受在聖靈水流裡,唱到激動處,全場用同樣高分貝的聲調,大喊:耶穌、耶穌!

這是讚美祭 JAPAN 「Sunza Rock Festival」(SRF)的現場,14日晚間,敬拜讚美節慶的壓軸,由來自台灣的The CALLING樂團7位成員,偕手日本HCC教會敬拜團的3位成員,無冷場的用18首日語福音歌曲,帶領全場進行一場敬拜饗宴;台下與會者的讚美,時而為耶穌火熱而舞動身軀、時而被主愛觸摸而感動流淚。

 
18首歌包含讚美祭比賽樂團的創作,也有一般人耳熟能詳的詩歌,如〈我神真偉大〉(How great is our God)、〈我要愛慕你〉、〈耶穌祢是中心〉(Jesus at the center)、安可歌曲〈以利亞的日子〉等。

現場有不同國家的面孔,長輩、大人、小孩及青少年皆有,但大家不分族群、年齡,心被打開,自由敬拜,一同讚美萬王之王耶穌。

其中一首熱騰騰出爐的新歌〈信實為糧〉,是由讚美祭總監曹貴香師母作詞、讚美祭製作人葉衡山譜曲。

我仰望祢 我信靠祢 我等候祢 我已看見
現在我知道 祢同在 
我可以以祢的信實為糧 
我知道 祢同在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 稱頌主耶穌 稱頌主耶穌的名 
山雖顫抖 海雖翻騰 因祢名 我們也不害怕 
晨星歌唱 眾子歡呼 祢說有就有 命立就立

-〈信實為糧〉

「那時候的心境是想要表達,希望它(信實為糧)是比較開心的在獻上感謝,很歡樂在主裡面的恩典。」曹貴香分享。

信主過程經歷很多痛苦風浪、死蔭幽谷,但這些,卻是讓人更深真實看見,主真的是如此「信實」。「祂沒有讓你對祂的應許失望,我已經看見這個非常明確的應許,我也走在這個應許裡面。」因此作詞時,她期待這首歌詮釋出非常開心、歡樂地在主面前唱歌、跳舞,「與主同在」的那種感覺。

「現在我知道,祢同在,我可以以祢的信實為糧…山雖顫抖,海雖翻騰,因祢名,我們也不害怕…」這首歌在現場演唱時,充滿熱情氛圍,團員也與觀眾作互動,帶領大家對主表明歌詞中所訴說的心志。

由燈光營造出的「十字架」,如同天父與眾人同在。會場的燈光、視覺設計,蘊含信仰意義。

由燈光營造出的「十字架」,如同天父與眾人同在。會場的燈光、視覺設計,蘊含信仰意義。 (照片提供/讚美祭)

(攝影/記者張嘉慧)

讚美祭要做的不是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王國

讚美祭要做的不是打造屬於讚美祭的一個品牌,讚美祭在做的,是『預備(建殿)材料』的動作。我們相信眾教會在真理上合而為一、存心順服主的旨意,與主同行的時候,神國度的復興必然來到。耶和華殿宇的高大輝煌必被世人看見。」

今年2月,讚美祭團隊至日本4個不同城市介紹其異象,如今再次來到日本,就是為了要預備建殿的材料。

《聖經》歷代志上22章5節-大衛說:「我兒子所羅門還年幼嬌嫩,要為耶和華建造的殿宇必須高大輝煌,使名譽榮耀傳遍萬國;所以我要為殿預備材料。」於是, 大衛在未死之先預備的材料甚多。 

正如這節經文所提到,要為耶和華建造的殿宇必須高大輝煌,使名譽傳遍萬國,所以神兒女們要為殿「預備材料」。

「殿的材料之一,就是我們的『心』。」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說。

在她讀國小二年級時,參與韓國「大地教會」河用仁宣教士及其團隊舉辦的敬拜與讚美特會,看見他們的服事,娃子心裡非常羨慕,於是下定決心,「我也要用音樂來事奉主。」當時的她才8歲,自認能做的很有限。「我只是在教會吹直笛,但就在那時,主已預備了我的心。」

成長過程,她一直參與在教會服事中,到了2010年,和團隊開始投入讚美祭服事,當時主用了「一個夢」,再次預備她的心。

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

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 (照片提供/讚美祭)

若有一天新郎來了,願我們可以毫無畏懼站在他面前說:我在這裡!

她夢見自己走進一場非常華美的結婚宴席,所有的布置都非常精緻 ,卻不知是誰要結婚。因為覺得和自己沒關係,於是穿著便服閒逛,直到聽到有人說「新郎來了」,「我聽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躲起來,因為我的服裝太隨便了,不適合出現在那個場合。」

在夢裡,她看見新郎走進來,非常榮美、安靜。她知道,新郎正在找他的新娘。繼續躲起來的娃子,想看看新娘到底是誰?不久後,有人衝過來告訴她「妳怎麼在這裡?新郎在找妳」。 娃子看看自己的服裝,心裡感到很慌張,心想,不能就這樣出去,所以,她的腳步延遲了一下。

「就一下,後來我硬著頭出去,但發現新郎已經不在那裡了。」有人告訴她,因為新郎找不到新娘,所以離開了…

夢醒後的隔天是主日,牧師的信息正好傳遞「要做聰明的童女,要準備好油迎接新郎。」這件事,帶給娃子極大震撼。因夢裡的真實感太強烈,以及牧師的信息正是從主而來的教導。

她以此勉勵:

要堅守岡位,不要以現況為滿足,要常常思想,怎麼做才能夠更好,不使主的榮耀有所虧損。若有一天新郎來了,我們可以毫無畏懼的站在他面前, 對他說:我在這裡。

當你願意被主使用時,主就會加添你能力,隨之而來的,就會有責任,相對的,主若是給你責任,一定也會加添給你能力,好讓你可以完成祂所給你的託付。

所以不要害怕被主使用,膽怯的心絕對不是從主來的,要為主剛強壯膽,和榮耀祂的名;按主的心意而行,回應主的呼召,一起預備建殿的材料。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願日本全地被復興! 他們說:聽到日本的讚美特別感動、隔著手機觀看都能夠感受到有聖靈同在

(攝影/記者張嘉慧)

此次敬拜讚美節慶,從早到晚,有來自台灣和日本各地優秀的基督徒樂團,一同讚美高舉主名,演出者包含台灣的拾參樂團主唱徐德寰(小寶)、讚美祭比賽出身的赤子樂團主唱吳正傑,分別以吉他和鋼琴帶來自彈自彈歌曲,並分享一些見證話語。

收看今日報線上直播的讀者,無國界地一同感受到日本現場的熱力及主愛滿溢。

他們說:


「聽到日本的讚美特別感動!」、「雖不在現場,隔著手機觀看都能夠感受到有聖靈的同在,榮耀 神」、「不論哪種語言,專注敬拜神的聲音都好感動人啊」、「以不同的語言来敬拜那位全能真神 阿們」、「神真偉大,阿們!我們在耶穌裡是一家人」、「感謝主!也謝謝所有同工的付出&用心。」…

此次是日本有史以來最大的基督徒搖滾節慶之一,日本HCC教會同工表示,看見神在日本做新事,彰顯祂的榮耀;藉著台灣讚美祭團隊為這地帶來的祝福,盼望成為日本全地復興的火種!
 
多讚美,多讚美,主就會跟你同在,你常常可以享受這種快樂。-讚美祭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向耶和華唱新歌, 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詩篇 149:1

■現場直播影片:(點我觀看

晚間活動尾聲時,團員走到台前牽手向觀眾致意,並進行大合照。

晚間活動尾聲時,團員走到台前牽手向觀眾致意,並進行大合照。 (照片提供/讚美祭)

團員與所有參與者大合照。

團員與所有參與者大合照。 (照片提供/讚美祭)

參與敬拜讚美節慶的The CALLING成員共有7位,包含主唱李安鈞、和聲黃琨婷、鼓手洪家緯、BASS手呂冠燁、鍵盤手錢威良、吉他手葉衡山、長笛吹奏娃子。

參與敬拜讚美節慶的The CALLING成員共有7位,包含主唱李安鈞、和聲黃琨婷、鼓手洪家緯、BASS手呂冠燁、鍵盤手錢威良、吉他手葉衡山、長笛吹奏娃子。 (照片提供/讚美祭)

演唱〈信實為糧〉後,由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分享一段信息。信息後演唱〈不再是我〉等多首詩歌,讓大家能更深思想及回應信息中帶出的呼召,現場也看到有人落下眼淚。

演唱〈信實為糧〉後,由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分享一段信息。信息後演唱〈不再是我〉等多首詩歌,讓大家能更深思想及回應信息中帶出的呼召,現場也看到有人落下眼淚。 (攝影/記者張嘉慧)

回應主愛的時刻,現場感受到一種堅定的氛圍。

回應主愛的時刻,現場感受到一種堅定的氛圍。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下午演出者拾參樂團主唱徐德寰(小寶),以吉他帶來自彈自彈歌曲,其中有談到夢想的主題,相當正面激勵。

下午演出者拾參樂團主唱徐德寰(小寶),以吉他帶來自彈自彈歌曲,其中有談到夢想的主題,相當正面激勵。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下午演出者、讚美祭比賽出身的赤子樂團主唱吳正傑,以鋼琴自彈自唱帶來5首歌曲,歌聲震撼現場,領人隨著歌詞中的內涵沉浸其中。

下午演出者、讚美祭比賽出身的赤子樂團主唱吳正傑,以鋼琴自彈自唱帶來5首歌曲,歌聲震撼現場,領人隨著歌詞中的內涵沉浸其中。 (攝影/記者張嘉慧)

【現場精彩圖輯】

(照片提供/讚美祭)

(照片提供/讚美祭)

(照片提供/讚美祭)

(照片提供/讚美祭)

(照片提供/讚美祭)

(照片提供/讚美祭)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掌管一切 10節經文幫助你克服恐懼與焦慮

宋楚瑜妹妹父親節談「父愛」 婆婆和先生都是漸凍人,她卻說「這一切都是恩典」

從未見過的敬拜讚美節慶在日本發生! 台灣出動逾50人團隊共斥資1,300萬打造「福音界海洋音樂祭」,在這裡傳揚耶穌名

檢視你的禱告 7個「未蒙應允」的可能

他勇敢打開心裡「裝秘密的盒子」,靠著基督信仰面對「同性戀傾向」的挑戰,勝利的果實就是終於找到一個終身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