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店日照中心。

新店日照中心。 (照片提供/廣青文教基金會)

當身心障礙者從特殊教育學校畢業,對他本人以及家庭來說,正是為將來愁煩之時。許多身心障礙者難有謀生能力,多數又需要家人照顧,所以照顧者需全時間陪伴著被照顧者,無法外出工作,也無法喘息。

政府看見這些需求,開始委託民間團體來辦理身心障礙者的日間照顧中心,這些簡稱「日托」的機構,可以在白天協助照料身心障礙孩子,這個家庭的照顧者也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前往就業或做其它安排。

大新店地區有許多身心障礙者的家長,一直期盼在新店能成立這樣的機構,今年,委由廣青文教基金會承辦的新店文山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終於要開始提供服務了。

8/22(二)早上10:30,將舉行開幕儀式,朱立倫市長會親臨中心。以基督教精神成立的廣青基金會也特別在儀式中,安排吹Shofar號角給予祝福,期勉這中心能以作在主耶穌身上的精神,成為許多身心障礙者家庭的助益。

新店日照中心。

新店日照中心。 (照片提供/廣青文教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宋楚瑜妹妹父親節談「父愛」 婆婆和先生都是漸凍人,她卻說「這一切都是恩典」

浪子回頭張衛健:現在我有一個習慣,給歌迷簽名都會寫上「主佑」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新生代小天后 鄧紫棋:「讓我重新找回希望就是我的信仰。」

全方位藝人黃嘉千 生命翻轉的回家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