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

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2017年這特別的一年,是一個舊時代及循環的結束,更是一個新時代新循環的開始。神光明的政權要來到,黑暗的政權也正在全力的掙扎、敗壞這個世界。然而,這卻是教會最輝煌時代的開始。

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表示:「神的啟示是漸進的、往前的。」透過轉化學校四個月的培訓課程,引導弟兄姊妹轉化為神兒子的意識、心、認識及運用神兒子的權柄及豐盛。這次的轉化學校是一個起始,也是非常重要的根基。

「教會時代已逐漸過去,國度時代來到。」劉代華牧師說,神的眾子要學習從幼稚的嬰孩階段,進入成熟,不再仰望五重職事;而是每一個人親自與神面對面,擔負起自己在神國的角色與責任,並活在天堂領域的真實中。神要在祂的國度中,執行一個全新的治理及運作方式。

劉代華博士也提到,今年9月的住棚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天上星體所展現啟示錄12章―婦人生出一個以鐵杖轄管萬國男孩的異象,就是要我們與神的兒子們誕生的新時代對齊。在耶穌基督再來之前,祂要先藉著活在我們裡面的基督向世人彰顯祂自己的榮耀,當神的孩子們轉化為上帝成熟的兒子們時,便能與神共同治理、轉化這地。

何謂轉化?

「轉化(μετεμορφώθη)」一詞取自於馬太福音17章,耶穌變象更新、轉變形象而來。這是一個從裡到外全新的轉變,需要我們以一個極謙卑的態度,才能進入到神國的新領域及恩典,進而得與神同行。唯有當我們自己先被神轉化,才能轉化神所託付給我們的城市和國家。劉代華牧師表示,「我們也不斷正在學習當中,而且已有明顯的見證,待合適的時候再公開分享。」

其實,轉化學校的籌辦過程時間緊湊,對於首度開始這系列的訓練,劉代華牧師說,「雖然執行籌辦的時間很短,但在靈裡醞釀的過程很長,因為這個學校的目的,不僅是帶領學員進入轉化的道路,也為了要實際轉化一個城市。」因此,在這一系列的課程中,劉代華牧師也將實際帶領大家,怎樣以神兒子的身分和權柄,為台中這個城市禱告。

興起神兒女,為祂而活

「希望在台中有一群神的軍隊及成熟的兒子興起,轉化他們所居住的城市。」自9月9日開始的課程,劉代華博士將在課程中帶領學員對國度時代有全新的認識和看見。她相信,神已經預備了一群不是為自已而活,乃是為神的國度而活,想要進入神更深領域的百姓們,前來參加。

正如神給榮耀事工的基石經文,歌羅西書1:27基督在你裡面是有榮耀的盼望。在我們裡面榮耀的基督,將轉化我們成為上帝成熟的兒子,行在地上有如祂行在地上,並發出有如祂在變相山上的榮耀。

榮耀事工堅信,神的榮耀賜予生命,生命的實現來自於參與在神裡面。人要真正活著就要不斷經歷神,以至於人可以進入永恆,並參與在神裡面。透過轉化為神兒子的意識、神兒子的心,以及認識、運用神兒子的權柄及豐盛,相信弟兄姊妹都能有極多新的經歷及提昇。劉代華牧師表示,這次的課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前導,之後亦有建立在此基礎上的相關訓練及工作。

【點入線上報名轉化學校】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掌管一切 10節經文幫助你克服恐懼與焦慮

宋楚瑜妹妹父親節談「父愛」 婆婆和先生都是漸凍人,她卻說「這一切都是恩典」

從未見過的敬拜讚美節慶在日本發生! 台灣出動逾50人團隊共斥資1,300萬打造「福音界海洋音樂祭」,在這裡傳揚耶穌名

檢視你的禱告 7個「未蒙應允」的可能

他勇敢打開心裡「裝秘密的盒子」,靠著基督信仰面對「同性戀傾向」的挑戰,勝利的果實就是終於找到一個終身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