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David Kyle Foster)

「上帝,不管你是誰,那位創造天地,有一位兒子叫耶穌的那位神,我正在對你說話,我不想再被欺騙了,因為我犯了很多的罪,但我不要自己的靈魂失喪,我想要認識祢!」尋找真正的上帝卻遍尋不著的大衞凱勒.福斯特(David Kyle Foster),向上帝哭求。

 

然而,當聖靈愛的江河澆灌充滿後,前同性戀運動家福斯特表示:「『顫驚』根本不足以描述我的喜樂 !因為上帝的話語是如此信實,它是超自然的,並且祂的慈愛和其超然存在的啟示,是每一個全心全意尋求祂的人可以得著的。」

 

愛的水流在福斯特裡頭流動,幾乎使其無法承受,但他知道,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David Kyle Foster)

 

缺乏父愛成為同性戀者 福斯特靠著耶穌得勝

「不要放棄!神永遠不撇棄你!」福斯特接受媒體專訪時勉勵所有人。

 

年輕時的福斯特是美國好萊塢頗具知名度的明星,因自幼得不著牧師父親的肯定和愛,使其怨恨父親,因此陷入情慾(同性戀)的罪,直到有一天神的恩典和憐憫臨到他,超自然的神賜下如同河流一般的愛的能量。

 

之後不久,在以色列橄欖山上看到耶穌講道的異象,使福斯特確認「耶穌是真神」。受洗重生後的他決定與父親和好,並領受神的呼召,順應父親願望就讀神學院,成為一位致力推動純潔運動、幫助性別破碎者的牧師。

 

福斯特回想自己深陷情慾的罪中,生命日漸枯竭、得不著滿足的那段歲月,他表示,當時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踏進好萊塢的某間教會,牧師傾聽後,立即要求他脫離情慾的罪,但他回覆牧師說他做不到…「你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到!」牧師告訴他,「仰望耶穌,祂會使你做到。」那天之後,耶穌真的幫助他脫離綁捆他多年的情慾的罪。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專訪的媒體好奇詢問福斯特「到底是如何成功脫離同性戀的罪?」他直截了當回答:「時時仰望耶穌的力量與恩典。」

 

雖然經常遇到試探誘惑,至今仍需藉著耶穌堅定奮戰,然而,「因上帝呼召了我,賜我使命為釋放別人得自由。」現在的福斯特成為「純潔感情電視」(Pure Passion TV)的製作人和導演,並出版多部著作,致力醫治人們的性別破碎,協助同性戀者走出埃及。

 

尋找真神 棄絕虛空人生

「你是否曾請求上帝向你啟示祂自己呢?你是否曾質疑上帝是否存在?或許,你曾想自己就是神?」福斯特緩緩表示,「讓我們言歸正傳,若真的有一位上帝,你真的不想認識祂嗎?有這麼多聲音在那裡叫嚷著說自己是上帝,並且所有聲音都斬釘截鐵駁斥其他聲音,每一個都聲稱祂的身份及祂是什麼樣的上帝。」福斯特公開提出質疑,盼所有人可以思考,「倘若祂可以向你彰顯祂自己,告訴你祂是什麼樣的上帝,這不是很棒嗎?」

 

當嘗過每一個俗世樂趣,並且幾乎已經探尋過每一位「神」的經卷之後,福斯特表示其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這麼做。事實上,他真的已經做了這件事,並且得著了未曾有過的喜樂。回想先前因「靠著自己」努力尋找上帝,或甚至想以俗世樂趣取代祂,使福斯特陷入深度沮喪,他嘆了口氣表明,「這一切全都是虛空,全是塵土!」

 

「年輕時候的我,曾跟著一位自稱是耶穌基督、佛陀、穆罕默德、印度黑天神克里希納輪廻降生的靈修師父,過著靈修生活。」這位師父可以行使超自然神蹟,當時福斯特還天真以為:可以施行神蹟的人必是從上帝而來。結果卻令他極度失望,因其看見光環背後的「假神」充滿了品德缺陷,這種人絕不可能是上帝!

 

因失望過度,福斯特忍不住大聲哭求,「上帝啊,不管祢是誰,我放棄了!那位創造天地的上帝 ,有一個兒子叫耶穌的,就是我現在跟祢說話的這一位,我不想再被欺騙,並且因為我犯下很多的罪,不想失喪靈魂,我想要認識祢!」

 

「我是神所愛的!」神的愛充滿福斯特,使其得著力量脫離情慾的罪,並蒙召成為推動純潔運動的牧師。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David Kyle Foster)

 

「我是神所愛的!」 愛的活水江河澆灌充滿了枯竭的生命

就在福斯特作了如此禱告後的某個晚上,他讀經時正好翻到《聖經》〈耶利米書〉29章12至14節經文,「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和華說,我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他想:「如果這些話真是出自於祢,那麼祢必定會信守承諾。如果祢是真神,祢必會向『按祢承諾而行的任何人』顯現祢自己。」便開始抱著聖經猛讀。

 

之後不久,他也向神分享因他所犯罪過而感受到的哀傷,並宣告自己想跟隨其深深仰慕的耶穌和耶穌的天父,「就在此刻,我突然感覺胸口被打開,一道巨大能量水流開始流入並激動我的心,讓我以為自己是否快要死去了,在此同時,這股毫無疑問是超自然的能量河使我感受到一股流動的愛情。」福斯特熱切表示。

 

「這就是我終其一生所要尋求的,為要證明祂的存在,並且祂愛我。事實上,直到那個時刻,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被愛的,甚至是可以被人所愛的。」福斯特感性描述那股愛旳河流,「那一瞬間,上帝彰顯自己是活水的河流,一道愛的水流的河。」神如此強烈的愛臨到了福斯特,使他崩潰到俯伏在地,因這股力量實在太令人震驚,使他忍不住尖聲喊了句「停!」,這時,這道河流消失了。

 

經歷上帝超自然的愛 喝了活水永遠不渴!

事後,福斯特試著釐清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上帝向他顯明了在〈約翰福音〉4章10節,以及13至14節中,耶穌向撒瑪利亞井旁婦人所說的話,「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以及〈約翰福音〉7章37至38節,他對群眾所說的,「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福斯特認為,這兩處經文成就了〈以西結書〉47章1至12節的經文內容,因此它也成為耶穌是「以色列人的彌賽亞」和「所有全心尋求他的人的救主」的徵兆。

 

「我很快就計畫前往以色列,盼找到更多與耶穌有關的事。」深深渴慕尋得真神,即使福斯特知道耶穌的肉身不在那裡,「但我想他的靈可能依然在那裡徘徊,因此我參加了橄欖山之旅的旅遊行程,」當團員在橄欖山各處停留,開始頌讀耶穌講道的話語時,「我不僅聽到牧師頌讀這些話語,同時也聽到了耶穌親自向大家講道。」此時,福斯特突然了解到,紙本中上帝的道僅僅是超自然上帝的道的記載,「因為它曾是永生神曾經說過的話,因此它成了永遠說過的話。」

 

「『顫驚』根本不足以描述我的喜樂!」脫離同性戀行為之後的他滿心感恩讚美,「因為上帝的話是可信靠的,祂的愛及其超然的啟示,對任何一位全心尋求祂的人來說是可信的!」他溫柔表示,「上帝定意要醫治性別破碎的人!」勉勵所有人尋求真神的愛,緊緊抓住耶穌,棄絕情慾的罪,在耶穌裡過得勝生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