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颶風天鴿對澳門帶來嚴重災情,滿目瘡痍,垃圾處處,圖為清理垃圾的學生。 (圖片來源/臉書澳門高登起底組)

8月23日在廣東省珠海市登陸的颱風天鴿,對省港澳三地都帶來廣泛災情,當中以澳門最為嚴重,造成逾百人傷,近10人死亡,部份是在被水淹蓋的停車場或店舖內遇溺死亡。

與此同時,風災過後當地生活繼續受到影響,曾廣泛地區停電停水,而超市的民生商品多被搶購一空,街上一片頹垣敗瓦景象,佈滿污泥垃圾,倒塌的樹木和燈柱,也多汽車翻側,以及有豪宅的大部份玻璃窗被吹破,整體上像是經歷過戰爭似的。

求神看顧保守帶領澳門,安慰罹難者家屬朋友的心,傷者能早日康復,以及市民的生活能早日重回正軌。

 

▌HOT!!! 本周超熱門 ▌

快報》睽違26年台灣首摘世大運田徑金牌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戴著十字架直奔終點、為國爭光!

黃國倫:如果你的婚姻中沒有十字架,是走不下去的!

小心!基督徒常犯的8種罪

他勇敢打開心裡「裝秘密的盒子」,靠著基督信仰面對「同性戀傾向」的挑戰,勝利的果實就是終於找到一個終身伴侶

檢視你的禱告 7個「未蒙應允」的可能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