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5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分別於9月23日及30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

第5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分別於9月23日及30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2017第52屆 廣播電視金鐘獎 2017 52nd Golden Bell Awards))

第5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於日前陸續公佈入圍名單,此次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3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則於9月30日,同樣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首次開放臺灣自產、自製的網路戲劇報名參賽。數名基督徒藝人及廣播電台獲得入圍,求神使用他們更多為主發光。

今年入圍第5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的基督徒藝人,包括將共同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資深藝人劉德凱與樊光耀,他們分別以《這些年那些事》和植劇場-《戀愛沙塵暴》獲得評審青睞,與另外三位年輕男演員一同入圍,角逐此獎項。

因著信仰和父親以及週遭的人修復關係的基督徒藝人楊謹華,本屆也以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作品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基督徒女藝人李千娜,則在HBO Aisa所製作的《通靈少女》擔綱演出,並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以高中校園籃球為題材,廣受年輕人所喜愛的《High 5 制霸青春》,導演林子平弟兄,入圍本屆戲劇節目導演獎,是部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作品。

由藝人吳宗憲與KID所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報名金鐘3年,今年終於入圍。

由藝人吳宗憲與KID所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報名金鐘3年,今年終於入圍。 (照片來源/《綜藝玩很大》臉書粉絲團)

藝人吳宗憲在本屆入圍名單中雙喜臨門,分別以《綜藝大熱門》及《綜藝玩很大》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對於入圍消息吳宗憲表示很開心,只可惜頒獎典禮當天在北京無法出席。

而第52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頒給了在台服務多年的羅馬天主教神父、教師、電視節目製作人、已於日前過世的「Uncle Jerry」丁松筠神父。評審委員提到,此次7位評審委員,一致決議將特別貢獻獎,頒發給丁松筠神父。他無私關懷台灣社會不同族群,並運用傳播媒體散播愛的精神,加上神父從光啟社起家,雖然不是規模很大的傳播機構,卻是不少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的培育搖籃,因此給予肯定。

除此之外,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中,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IC之音)以眾多優質節目獲得入圍,其中包括《馬利音樂沙龍》、《笛思林夢想之樹》、《閱讀在午後》等廣播節目。

▌HOT!!! 本周超熱門 ▌

快報》睽違26年台灣首摘世大運田徑金牌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戴著十字架直奔終點、為國爭光!

黃國倫:如果你的婚姻中沒有十字架,是走不下去的!

小心!基督徒常犯的8種罪

他勇敢打開心裡「裝秘密的盒子」,靠著基督信仰面對「同性戀傾向」的挑戰,勝利的果實就是終於找到一個終身伴侶

檢視你的禱告 7個「未蒙應允」的可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