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打開奉獻袋,把自己放進去!」雖然大會還有數百萬的經費缺口,但顧其芸牧師不收弟兄姊妹的奉獻。他只盼望更多教會「跨界」走向新世代,奪回年輕人、讓教會復興起來。「你們教會得國降臨的時候,請你們紀念新生命小組教會,讓感動新生命小組教會做新媒體的感動、加倍感動你們。」

「打開奉獻袋,把自己放進去!」雖然大會還有數百萬的經費缺口,但顧其芸牧師不收弟兄姊妹的奉獻。他只盼望更多教會「跨界」走向新世代,奪回年輕人、讓教會復興起來。「你們教會得國降臨的時候,請你們紀念新生命小組教會,讓感動新生命小組教會做新媒體的感動、加倍感動你們。」 (攝影/記者莊堯亭)

國是論壇第三天,顧其芸牧師不收大家為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奉獻,希望大家將奉獻袋拿回去給自己的教會、帶著豐盛的祝福回去。(攝影/記者莊堯亭、剪輯/記者鍾正明)

2017教會青年國是論壇第三天,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用沙啞、幾乎沒有聲音的嗓子,對弟兄姊妹說:「今天下午這個奉獻非常關鍵,我要你把奉獻袋拿在手上…不要收奉獻。」

直到閉幕當天,國是論壇還有4百多萬的經費缺口。這是大會「最缺乏」的時刻,顧其芸卻在這個時刻,要弟兄姊妹經歷「雙倍奉獻、雙倍祝福」的恩典。

當那一堂的奉獻信息講完、弟兄姊妹也將奉獻放進奉獻信封,顧其芸說自己有一個感動──「把你們的奉獻,帶回去你的教會。你們要給的,已經憑信心灑種了,這個大會全部收到了…」他哽咽說,弟兄姊妹如果真的很擔心新生命小組教會,「沒有關係,你們為我們禱告就好。」

動員上千人力、龐大經費而舉辦的國是論壇,他最看重的、也是此刻他盼望弟兄姊妹所作的奉獻,「就是你決志做新媒體、你決志做校園、你決志興起更多的門徒變使徒,把你自己委身到這個奉獻袋裡面,讓教會青年國是論壇所灑的種、所結的果,能在你的教會不斷的發生。」

這三天,你看見的一切是許許多多人的栽種。因為他們相信他們所擺上的奉獻,都將成為在場三千多人的祝福。

「多種的多收,少種的少收,這話是真的。」顧其芸說。

三天國是論壇要給的太豐富,「你來這裡獲得一把滿滿的種子,只是告訴你,你有開始栽種的資格──唯有你種在土裡,才會開始生長。

栽種是收成的開始,而栽種從「給」開始

奉獻是出於上帝,是一個神聖的服事。

弟兄姊妹為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奉獻是一個奉獻,新生命小組教會不收,因為「這個大會全部收到了」;第二重的奉獻,顧其芸要弟兄姊妹把「自己裝進奉獻袋」,「我們帶著雙倍的祝福,把你的袋子打開,說神啊我願意撒種、神啊憐憫我的教會。帶領我們跨界到新的世代、做一個時代性的領袖、讓神的國在那個地方彰顯。

國是論壇新生命小組教會不過是「五個餅兩條魚」,只不過是拋磚引玉的一個機會。我們沒有別的企圖,我們企圖是上帝的國能夠降臨,上帝的旨意能夠行在你們身上,好像行在天上一樣。

你們教會得國降臨的時候,請你們紀念新生命小組教會,讓感動新生命小組教會做新媒體的感動,加倍感動你們。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國是論壇最後一次的奉獻信息,顧其芸牧師要弟兄姊妹高舉奉獻袋禱告,收回自己的包包。他說,弟兄姊妹的心意新生命小組教會已經收到、上帝也已經收到,他只盼望更多人回去立志做新媒體、立志做領袖、帶出新世代的門徒。

國是論壇最後一次的奉獻信息,顧其芸牧師要弟兄姊妹高舉奉獻袋禱告,收回自己的包包。他說,弟兄姊妹的心意新生命小組教會已經收到、上帝也已經收到,他只盼望更多人回去立志做新媒體、立志做領袖、帶出新世代的門徒。 (攝影/記者莊堯亭)

▌HOT!!! 本周超熱門 ▌

睽違26年台灣首摘世大運田徑金牌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戴著十字架直奔終點、為國爭光!

為世大運選手預備一個屬靈的家 一窺選手村的「基督教中心」

23歲就曾家喻戶曉 沒想到「被解約」才是袁培華「美夢成真」的開始

主賜我一份寶貴的生日禮物 一門重修的功課:帶著屬天價值重新歸隊-寇紹恩牧師

不曾被神忘記的小教會 在廟宇林立文化中,卻有廟公、乩童來信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