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親愛的,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馬太福音六:26)

每一隻鳥,至少擁有三種上帝賦予的能力。第一是生命的能力,上帝讓鳥飛,勢必給牠會飛的能力。第二是環境的效力,上帝讓鳥飛上天空,天空的組成,密度與地球的重力,必定會配合。第三是不靠人的能力,鳥的存活與代代繁殖,不需要人的幫助。

鳥叫會好聽,是鳥叫不為取悅人,若為取悅人,鳥叫會變得肉麻。鳥羽會美麗,是鳥不在討好人,若為流行裝飾,鳥的羽毛一陣子就要改變。鳥的不種、不收、沒倉庫,是在見證上帝的大能,祂會供應一切。我們像飛鳥,生命有上帝管,就會有信心。前方看不到沒有食物,也敢飛過去。

因此,親愛的學生,我在野外與你們分享鳥類的造型,與飛翔動力學的原理時。我不是只在看鳥,而是看到上帝創造牠們的大能與美意。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被稱為「當代德雷莎修女」 高中畢業即把生命奉獻給烏干達 10年了,她還在這裡

睡覺也能榮耀神? 躺下睡覺就是全然信靠神的表現

這樣的禱告神肯定不會聽  因為在禱告的態度中,一些錯誤需被修正

第5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基督徒演員、主持人、導演入圍 「藝」起為主發光!

若是明瞭人生究竟為誰而活,你就能找到那當行的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