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7祝福香港趙鏞基牧師生命傳承大會,首晚活動的生命傳承之夜,由多位來自台灣及韓國的牧者,分享趙鏞基牧師對其影響,其中,張茂松牧師說:「希望感動趙牧師身上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也可以加倍、十倍、甚至百倍在香港的教會身上。」

趙鏞基牧師創辦的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信徒人數高達逾80萬人,目前已交棒給現任主任牧師李永勳。其和團隊舉辦的祝福特會,早前在台灣高雄開始,及後至澳門、泰國曼谷,最後一站於8月在香港舉辦。

趙鏞基牧師創辦的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信徒人數高達逾80萬人,目前已交棒給現任主任牧師李永勳。其和團隊舉辦的祝福特會,早前在台灣高雄開始,及後至澳門、泰國曼谷,最後一站於8月在香港舉辦。 (攝影/記者王志宏)

要瘋狂的禱告,讓神的恩典和祝福大大地在我們中間

張茂松牧師:「希望感動趙牧師身上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可以加倍、十倍、甚至百倍在香港的教會身上。」

張茂松牧師:「希望感動趙牧師身上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可以加倍、十倍、甚至百倍在香港的教會身上。」 (攝影/記者王志宏)

趙鏞基學校的牧者發起人、視趙鏞基為屬靈師父的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指出,每次前往訪韓聖會,牧者們都有共同期盼和禱告:「希望感動趙牧師身上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也會加倍、十倍、甚至百倍在香港的教會身上。」

一次,張茂松在趙鏞基的通宵禱告會中領悟到,聖經中記載以利沙跟著以利亞,以利亞卻一直說:「不要跟、不要跟、不要跟。」而以利沙則一直說:「我要跟、我要跟、我要跟。」以利沙希望感動以利亞的靈能加倍感動自己。以利亞說不能給,但也說:「等一下看得見就有,看不見就沒有。」但沒有解說到底是看得見什麼。結果以利沙看到火車和火馬,而以利亞的靈真的加倍在以利沙身上。「以利沙的故事也要變成你的故事,上帝可以用趙牧師,也可以用香港每一位牧師。」

如何能得到加倍的感動?張茂松鼓勵眾人,「在生命中、話語中有信心,也有異象,腦袋中要有夢想,要瘋狂的禱告,讓神的恩典和祝福大大地在我們中間。」

張茂松見證,當不住的禱告,2003年起,其教會的聚會人數,由當時約700至800人,到如今約有5倍增長。

教堂有10倍的擴展,成為城市地標 見證禱告果效

「祝福大家,感動趙牧師的靈不但感動我,也加倍的感動大家。」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中) 分享十多年來跟隨趙鏞基學習的寶貴心得。

「祝福大家,感動趙牧師的靈不但感動我,也加倍的感動大家。」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中) 分享十多年來跟隨趙鏞基學習的寶貴心得。 (攝影/記者王志宏)

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分享兩件分別發生在其個人及教會的見證。原身體不大好的他,患上乙型肝炎多年,導致容易疲憊,也常頭痛,在周五至周日事奉期間會感到身體不適,須等周一才會逐漸恢復過來。

2003年參加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聚會過後,他去給醫生檢查身體,竟發現乙型肝炎消失了,之前經常要服用止痛藥的他,不需再服用,且自2003年到如今,都沒有再服用過!「體力比以前強盛;也祝福大家身體的疾病能得到醫治。」他說。

不但身體得醫治,其教會也大有發展。有一年,鄭博仁和教會小組長及執事參與退修會,當時有來自聖靈的感動,「上帝呀,請給教會10倍的恩膏」。原來教會的面積為2百多坪,及後從法院拍賣,以原價1/3的價錢,買到一幢8千多萬新台幣(約2千多萬港幣)的房子,新會堂面積達2千多坪。其原本是荒廢長達10年的大樓,改建成如今的教堂,更成為城市的地標,見證禱告果效。

早禱會全年無休 多禱告、建立小組、購入土地建教會

連續10多年參加訪韓聖會的高雄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生命有很大的更新,牧會大有突破。」

連續10多年參加訪韓聖會的高雄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生命有很大的更新,牧會大有突破。」 (攝影/記者王志宏)

來自較為傳統的長老教會、高雄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自認喜愛辯論和批判,而他感謝主,2000年參加第12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當中經歷聖靈充滿,生命被更新。

以往他較少早上提早起來禱告,經趙鏞基的教導,明白禱告的重要,因此改變做法,「我會帶領教會早上5時30分至6時30分的早禱會,全年無休,帶來教會的更新和突破。」此外,趙鏞基是透過教會小組化來促進教會增長,陳見岳也將較會轉型為小組教會。而在禱告時,聖靈感動他要買土地建教堂,憑著信心,相信神感動的會成就,事情也成了。

「我們學習趙牧師的牧會,領受他傳福音的靈性,帶給我們很大的祝福。而我牧會充滿喜樂和盼望。」

每天禱告3至6小時

高雄豐盛教會謝來興牧師受趙鏞基影響,原本每次禱告時間最多是40分鐘,及後可以每天禱告3至6小時。

高雄豐盛教會謝來興牧師受趙鏞基影響,原本每次禱告時間最多是40分鐘,及後可以每天禱告3至6小時。 (攝影/記者王志宏)

高雄豐盛教會謝來興牧師為第四代基督徒,在長老會長大,1986年於長老會的神學院畢業,畢業後被派往鄉下地區的教會,服事2間教會,一間有20多人,另一間有10多人。一次有機會前往訪韓聖會,當中領受神大大的恩典,以前的他禱告,每次最多40分鐘,得知趙鏞基每天至少禱告3小時,分別是早、午晚各一小時。起初謝來興懷疑自己能否做到,特別是3天在禱告山,每天只能睡2小時,第3天時已體力不支。

當天聽趙鏞基講道,謝來興幾乎是打著瞌睡,卻發生奇妙事情。當台上說大家站立起來一起禱告時,他驚醒,唱詩時,他的手也舉起來,心裡非常喜樂。「那天晚上通宵禱告時,我的靈性被充滿了5次。」

謝來興的生命突破,回台灣並無停止。以前禱告最多40分鐘的他,在回台後,第一次跪下來禱告,是1小時10分鐘,第3天禱告,是3小時,一周以後,每天禱告6小時;直至目前,每天保時3至6小時的禱告!

「鼓勵大家,要渴慕聖靈充滿,生命才可能改變,會有很多的神蹟奇事。」

神給人的異象和異夢,是會成真的!

「神給人的異象和異夢,是會成真的。」韓國純福音道峰教會金用晙牧師(右)說。

「神給人的異象和異夢,是會成真的。」韓國純福音道峰教會金用晙牧師(右)說。 (攝影/記者王志宏)

韓國純福音道峰教會金用晙牧師介紹趙鏞基時表示,他從神領受全球最大教會的異象,並且從一個破舊的帳篷開始牧會。即使起初時,有時青蛙比信眾還要多,但他沒有停止把夢想說出來。

「趙牧師孕育了歷史上最大的教會,也是從心裡的想像開始,是神給人的異象和異夢,口中承認心裡接受的事。「神給人的異象和異夢,是會成真的!」

聖靈是唯一的指導、力量和智慧的來源

 來自韓國純福音江南教會的主任牧師崔明佑(右),指出自己在上世紀60年代,就開始聽趙鏞基講道,並深受其影響。

來自韓國純福音江南教會的主任牧師崔明佑(右),指出自己在上世紀60年代,就開始聽趙鏞基講道,並深受其影響。 (攝影/記者王志宏)

韓國純福音江南教會的主任牧師崔明佑指出,趙鏞基經常願意把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和智慧,與他人分享;崔明佑同時感恩神呼召自己在趙鏞基的教會中服事,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趙牧師分享要服從聖靈的帶領,以十架為基礎服事眾人,要跟從聖靈才可以。聖靈是唯一的指導、力量和智慧的來源。這也成為了崔明佑的服事生命。

 

▌HOT!!! 本周超熱門 ▌

被稱為「當代德雷莎修女」 高中畢業即把生命奉獻給烏干達 10年了,她還在這裡

睡覺也能榮耀神? 躺下睡覺就是全然信靠神的表現

這樣的禱告神肯定不會聽  因為在禱告的態度中,一些錯誤需被修正

第5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基督徒演員、主持人、導演入圍 「藝」起為主發光!

若是明瞭人生究竟為誰而活,你就能找到那當行的路!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