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主啊、主啊…」
「阿爸父、阿爸父…」
「聖靈啊,求祢充滿我!!!」

許多人都被韓國人的禱告震撼!除會堂內的呼喊聲不絕於耳,連墳山也聽得到,有人用力拍掌!唱歌讚美!讓整座黑漆漆的墓園,充滿聖靈的同在。

第二十九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於7月17日開幕,共有2千5百多位來自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美加和紐澳的華人參與,可說是每年華人基督徒不可錯過的盛事。講員包含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牧師趙鏞基、現任主任牧師李永勳、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等…

「我的第一個五旬節,就在這裡降臨!」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其生命和教會光景,因著訪韓聖會帶來極大的改變。37年前,當他遇上事奉瓶頸時,第一次來到禱告山說:「我拚著命做,(教會)還是沒有成長。」十分沮喪的他,起初不願意來,但後來發現,「我來到韓國禱告山,他們禱告的功力,讓我震撼!」

此次的主題「建造與復興」,巧妙總結最後一次於禱告山上的聚集。大會也安排比以往更多的研習會,使牧者們分享淚水及信心交織的生命故事,紀念他們在這座世界最有影響力的祈禱院內,經歷「生命的五旬節」。

今日報藉以下特輯,領讀者一起回顧這些經歷神、建造教會的故事與見證!

訪韓聖會開幕/曾不想牧會、不想當牧師也不渴慕聖靈 何志滌經歷生命的「拆毀與重建」
第二十九屆訪韓聖會7月17日傍晚正式開幕。香港同福堂主任牧師何志滌以「懺悔與重建」為題,分享其數十年全職事奉中,曾經歷過的掙扎。他提到,神總是在他「很不願意」的情況下,拆毀他的許多觀念。「拆毀時很痛,卻能使我經歷完全的改變。」...(詳全文1)

訪韓聖會邁向「而立之年」 最後一次禱告山聚集 張漢業:讓我們更多得著,也更多捨去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表示,訪韓聖會起初很重要的異象,是興起華人教會復興的禱告烈火。明年將邁入第30年,「三十而立。」華人教會的發展也漸成熟,不但能自己強壯起來、也能開始供應其他華人地區的教會需要...(詳全文2)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我的第一個五旬節,就在這裡降臨。」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其生命和教會的光景,因著訪韓聖會帶來極大的改變。37年前,當他第一次來到禱告山,遇上事奉瓶頸,「我拚著命做,(教會)還是沒有成長。」他相當沮喪,起初不願意來,「我來到韓國禱告山,他們禱告的功力,讓我震撼。」...(詳全文3)

山上兩百人到球場十萬人 華人教會復興歷史,不能忘的一筆功績──崔子實禱告山29年神蹟記事
連續29年推動一場聚會,何其不容易。張漢業是訪韓聖會的重要推手,為了「興起華人教會」的異象,即使面對質疑和挫敗,他仍說:「再怎麼辛苦,我們就是要好好的做下去。」從第一屆的200多人到最高峰的5,400人,台灣教會也愈發茁壯。他很感恩,「這個階段性的使命已經達到。」...(詳全文4)

揮別韓國禱告山,迎接華人教會「三十而立」的祝福 牧者心中不捨,卻有更多感恩
張茂松說,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就像華人教會的「天使」,幫助華人教會在禱告、聖靈運行與信心的工作上有突破。29年過去,「華人教會也應當從『小孩變大人』,向汝矣島教會一樣成為別人的祝福、別人的幫助。」...(詳全文5)

如何從五個人的破帳篷到萬人大會堂? 趙鏞基的秘訣:為夢想禱告、確信再宣告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創會牧師趙鏞基,回顧近60年前,教會剛開始時,他們用一個破舊的帳篷開始第一間教會。「許多人認為,這樣一個破又窮的帳篷裡,會有什麼可能呢?」趙鏞基卻不這麼想,「任何心中有異象、夢想和信心的人,夢想必要成就。」...(詳全文6)

從落榜10年窮小子到萬人教會牧者 世界路金蘭教會用「竭力敬拜」和「信心話語」經歷復興
韓國的世界路金蘭教會,7年前開始只有12人,現在已經增長超過萬人。主任牧師朱聖敏說,許多研究教會成長的學者,都沒有見過成長如他們這麼快速的教會。而不只是教會的成長是神蹟,朱聖敏的事奉故事也是一個神蹟...(詳全文7)

情況沒有好轉,還要我繼續相信神? 神一句「可以更糟」,讓他從病痛挫折裡站起來
新加坡更新基督教會的牧師鄭福財,第一次來到禱告山的時候,他剛接任教會的主任牧師。他是那間教會15年來的第六任牧師,為著教會的許多事痛哭禱告,「我帶著夢想回去,以為一切會照想像中發展…但我仍面對許多挫敗。」...(詳全文8)

多年前的禱告讓劉群茂重劃事奉藍圖 今在耶穌的故鄉拿撒勒成立首間海外分堂
訪韓聖會第二晚(7月18日),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鼓勵弟兄姊妹如血漏的婦人觸摸耶穌一樣──「竭力摸著耶穌,不論有多麼困難。」聖經記載這位婦人患血漏12年,生命幾乎走到盡頭。這樣的人,當時是不能隨意出門的...(詳全文9)

你是耶穌的「門徒」還是「粉絲」? 關鍵在此
你是耶穌的門徒嗎?又或者,你只是一個「粉絲」?
「當大家開始禁食,比起『得著什麼樣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你在基督裡『成了一個怎麼樣服事神的人』。」韓國嗎哪教會牧師金炳三說...(詳全文10)

第二十九屆訪韓聖會開幕倒數/耶穌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 李永勳:「順福神的話語必定使人蒙福。」
第二十九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將於7月17日開幕。今年的主題是「建造與復興」,共有2千5百多位來自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美加和紐澳的華人參與,可說是每年華人基督徒不可錯過的盛事...(詳全文11)

訪韓29專訪》洪榮良翻開筆記印證,每次訪韓應許「沒有一樣落空」 神說「你禱告,會搖動我的手」
這次我在禱告當中,神就很清楚說:「我未曾留下一樣好處不給你,你能為我做甚麼?」我就在那邊猛哭,上帝呀!太感動了!以前我真的是一無所有,但現在滿滿的恩典!-洪榮良...(詳全文12)

訪韓29專訪》宋逸民每次都禱告到流汗濕透 「我聽到一個話語:爆炸性的突破」

第一次參加訪韓聖會,見識到什麼叫作方言、聖靈的禱告;可能也是因為環境和整個屬靈氛圍的關係,大家的心都打開了,我竟然禱告到流汗!這一次每一次禱告完,全身都濕了、濕透了!-宋逸民...(詳全文13)

每個相遇,是神命中暗暗建立的美好關係 每個關係,是神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在福音裡面,能夠讓我們遇見不可能相遇的人。很多的相遇不是恰巧、偶然,而是神命中暗暗建立的美好關係,所以我們要好好保持、珍惜這些關係,讓關係不要斷絕,持續下去。-張漢業牧師...(詳全文14)

潮水般源源不絕的敬拜和禱告 如鹿切慕溪水,他們只有更大聲來到主前
7月22日晚間,訪韓這一站,來到韓國大地教會,約2,000華人參與「萬國敬拜與讚美」聚會,由河用仁宣教士親自主領、張漢業牧師翻譯;整場聚會、2個半小時,一直不間斷敬拜、禱告,引領每個會眾單單定睛在主,大家全神貫注、神情渴慕,或跪下、或流淚、或舉手...(詳全文15)

教會從5人到78萬人 上帝揀選這位牧師的兩大原因
我們的神祂單獨可以做工,可是神是透過祂所肯定的人,來完成神的工作,神是尋找有信心的人,神是透過有信心的人,完成祂的工作。-李永勳牧師
 訪韓聖會來到第四天(20日)...(詳全文16)

訪韓晨禱快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放棄 當一個人知道如何面對失敗,才能邁向成功

教會建造有許多美好的見證,但當中更多的是數不清的挫敗與眼淚。訪韓聖會7月18日「晨更禱告會」第一堂信息,由台灣「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以「誰是贏家」為題,分享何為真正的成功,而成功者的共通點,是他們經歷了「許多的失敗」...(詳全文17)

台韓2間有同樣異象、成長快速的教會 卓越北大行道會與世界路金蘭教會締結姊妹教會

「當金蘭教會在北韓建立第200間金蘭教會的時候,我們也能夠在華人地區建立200間的教會,讓我們一起完成天國福音的使命!」韓國時間22日下午,在世界路金蘭教會又唱又跳的熱情敬拜中,為台韓兩間教會「卓越北大行道會」及「世界路金蘭教會」締結為姊妹教會的儀式揭幕...(詳全文18)

信心的重點不是大小,而是「 」
從前在一個小村莊裡,有一個少年人,大家都聽說他非常有智慧,因此,眾人決定要出個難題考驗考驗他。他們把少年帶到一個大石頭前面,問:「你能不能移動這個石頭?」眾人告訴少年人,如果你能成功,我們就完成一項你的願望。想不到,他竟然毫不考慮的一口答應...(詳全文19)

欲建立健康教會 4個「要素」要知道
「教會存在是必須的!」在7月舉辦的訪韓聖會一堂研習會中,韓國伯大尼教會郭州煥牧師如此明確指出。因世上若沒有教會,人們能到哪裡管理自己的靈魂?教會必須將復興的能力彰顯,必須被聖靈充滿,必須高舉耶穌的名,必須活出神話語的能力,必須要有信徒間的敬虔與美好交通...(詳全文20)

只要聖靈的恩典臨到,必能經歷如活水江河般的生命

這條水流,從腳踝、膝蓋、到腰部,最後成了江河
奇妙的是,當水流出去時,不論到哪,都有生命被復甦、及上帝的醫治
只要浸泡在那,生命必會興起建造
而這水,即是那「生命的泉源」...(詳全文21)

▌HOT!!! 本周超熱門 ▌

睽違26年台灣首摘世大運田徑金牌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戴著十字架直奔終點、為國爭光!

為世大運選手預備一個屬靈的家 一窺選手村的「基督教中心」

23歲就曾家喻戶曉 沒想到「被解約」才是袁培華「美夢成真」的開始

主賜我一份寶貴的生日禮物 一門重修的功課:帶著屬天價值重新歸隊-寇紹恩牧師

不曾被神忘記的小教會 在廟宇林立文化中,卻有廟公、乩童來信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