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德州州長Rick Perry發起「國家禁食祈禱日(The Response)」,6日率領3萬民眾齊聚瑞蘭特(Reliant)體育場內,為處於危機中的美國大力禱告!

美國德克薩斯州州長Rick Perry發起「國家禁食祈禱日」。      (照片提供/http://www.governor.state.tx.us)

活動發起人Rick Perry意識到正處於背國債、恐怖主義,以及一連串天災危機中的美國,有些問題是屬靈爭戰,政府解決能力很有限;在這個時刻,人民必須同心合一,禱告呼求耶穌帶領度過前所未有的難關。

The Response活動異象來自《聖經》約珥書中,希伯來先知向處於危機的國家提出解決之道,就是所有人民聚集為罪行悔改,禱告求神親自動工。而禱告會是期待幫助國人能更多經歷在基督裡的生活。

該活動透過網絡和廣播於全美直播,全國有超過1千3百個衛星直播站,以及至少1千家教會連線;現場有3萬人參與,包含不同派別的多位牧師,Rick Perry更公開邀請其他49位州長參加。

會中Rick Perry說道:「天父,我們在市場上看到恐慌、在政府中看到不公義,我們的心為美國憂傷。我們已經忘記誰創造、保護、賜福我們,求您的饒恕臨下。」他不僅帶領會眾懺悔認罪、為受災受苦的人民代求,更大聲疾呼基督徒向神尋求解決美國危機的答案。

親身前來的堪薩斯州州長Sam Brownback也禱告:「親愛的父神,因著您的榮耀,也為了您的榮耀,請求您仍然要使用我們,幫助美國成為謙遜、和平的國家。我們需要您、美國需要您!」

前陣子,有許多基督教領袖紛紛表示,對於美國首長及人民背離神的舉止而感到失望,但Rick Perry透過這場聚會,將人與國家的問題帶到神面前,立下良好典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