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洪水成流,沖毀當地人的家園。

洪水成流,沖毀當地人的家園。 (照片來源/Hanna Butler_Twitter)

印度、孟加拉、和尼泊爾等南亞國家受到印度洋季節氣候的影響,豪雨成災。雨勢從6月開始持續到9月份,已造成洪水泛濫、山崩形成土石流等現象,影響4,100萬人,超過1,000人死亡。

8月29日,印度主要商業城市孟買(Mumbai)整天的降雨量導致街道淹到人的大腿、膝蓋,風勢也強到吹走人們手上撐的傘。許多火車和飛機航班被迫取消或延後,學校也暫停上課。

印度阿薩姆邦(Assam)、比哈爾邦(Bihar)和北方邦(Uttar Pradesh)災情慘重,有近400多人死亡。在孟加拉的洪水沖毀超過70萬戶家園,造成至少140人死亡、影響逾800萬人。
 
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駐孟加拉發言人柯琳娜‧安布勒(Corinne Ambler)巡訪災情之後說,許多孟加拉人告訴她:「我們對洪水泛濫習以為常,但這一次則是此生前所未見。

尼泊爾的受災區正好是這個國家最貧窮的地方,已造成至少1百多人死亡、近8萬戶家園被毀。失去家園的人被迫以塑料帆布搭營作為臨時居所,不安全的環境可能導致疾病擴散。有許多人被洪水沖走至今下落不明,有些家庭在沒有找到親人遺體的情況下,為他們舉行告別式。

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駐尼泊爾發言人法蘭西斯‧馬庫斯(Francis Markus)說:「這是多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水災」。請為受災居民得著妥善的安置禱告。
 

▌HOT!!! 本周超熱門 ▌

被稱為「當代德雷莎修女」 高中畢業即把生命奉獻給烏干達 10年了,她還在這裡

睡覺也能榮耀神? 躺下睡覺就是全然信靠神的表現

這樣的禱告神肯定不會聽  因為在禱告的態度中,一些錯誤需被修正

第5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基督徒演員、主持人、導演入圍 「藝」起為主發光!

若是明瞭人生究竟為誰而活,你就能找到那當行的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