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在現今的社會,有許多的父母會認為處罰孩子或是管教孩子,是一種不愛孩子的表現;但是箴言所要表達的卻和我們認為的完全相反,它說: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這其實可以廣泛的應用在我們的人際關係上。

面對我們所愛的人做錯事情時,一個正確的態度應該是要適時的扮演提醒的角色,甚至有時候是需要用管教的方式來幫助他,而不是用放任的方式,助長他繼續錯誤下去。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箴言13:24)

(文章授權/黃國倫牧師臉書)

【心裡話】37.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影片提供/黃國倫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在年金改革動盪、軍人形象動搖的時代 這一天、這群關鍵的少數,連續7年都留守在「轉化軍中禾場」的禱告崗位

2個月內慕約翰牧師二度來台 這是他一定要來的時候 潘劉玉霞牧師:我們在打一場很重要的屬靈爭戰

被稱為「當代德雷莎修女」 高中畢業即把生命奉獻給烏干達 10年了,她還在這裡

這樣的禱告神肯定不會聽  因為在禱告的態度中,一些錯誤需被修正

遭北韓囚禁勞改營兩年 韓裔牧師終獲釋 「我相信這是神的旨意,是來自神的管教」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