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上說:「義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從歷史的軌跡,更清楚看見上帝是垂聽禱告的, 無論在南北韓戰爭、東柏林的圍牆倒榻…, 都看到禱告帶來的國家改變與轉化。

聖經上說:「義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從歷史的軌跡,更清楚看見上帝是垂聽禱告的, 無論在南北韓戰爭、東柏林的圍牆倒榻…, 都看到禱告帶來的國家改變與轉化。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2017的國家祈禱早餐會主題為「國家和 萬事興」,國禱籌備會與佳音電台合作推出「祈禱515」Line@群組,邀請各地弟兄姊妹自9月1日起,每週5天(一~五)、每天至少1次、為國祈禱5分鐘。

「祈禱515」,由國禱籌備會祈禱組及佳音電台邀請各地牧者、產經學界的基督徒領袖們,以不同的社會面向、角度,同心聚集來加入錄製祈禱,期盼能燃起為國家的禱告之火。

為服務更多的禱告勇士,佳音將祈禱文製作為祈禱短片,上傳至Youtube,並以Line@發送,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弟兄姊妹加入「祈禱515 Line@」就可按時收到,加入同心祈禱,一起發揮禱告的力量來轉化世界。 

此外,弟兄姊妹們也可透過佳音電台FM90.9頻道收聽週一到週五01:00、07:00、13:00、21:00時段播出的祈禱,一起同心禱告。

 國禱籌備會亦強調為國家祈禱絕非一年一次,而是需要長期、不間斷地擺上,在9/30國家早餐祈禱會結束後,「祈禱515」的Line@群組將由佳音電台持續推出祈禱影片,鼓勵弟兄姊妹持續在禱告祭壇上獻上馨香之祭!相信按照上帝旨意祈求,必蒙上帝垂聽而成就。

邀請您,加入「祈禱515」Line@群組, 自9/1起,每週5天(一~五)、每天至少1次、為國祈禱5分鐘。 讓我們舉起禱告的手, 一同經歷「國家和・萬事興」的見證。

▌HOT!!! 本周超熱門 ▌

在年金改革動盪、軍人形象動搖的時代 這一天、這群關鍵的少數,連續7年都留守在「轉化軍中禾場」的禱告崗位

2個月內慕約翰牧師二度來台 這是他一定要來的時候 潘劉玉霞牧師:我們在打一場很重要的屬靈爭戰

被稱為「當代德雷莎修女」 高中畢業即把生命奉獻給烏干達 10年了,她還在這裡

這樣的禱告神肯定不會聽  因為在禱告的態度中,一些錯誤需被修正

遭北韓囚禁勞改營兩年 韓裔牧師終獲釋 「我相信這是神的旨意,是來自神的管教」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