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在台東 權能佈道會」今年加場舉辦。      (照片提供/台東縣原住民生命與光全人關懷協會)

大武場來了5百多人,出乎同工意料。      (照片提供/台東縣原住民生命與光全人關懷協會)

台東也要進入合一帶來復興的行列!大台東聯合舉辦「耶穌在台東 權能佈道會」,4~7日4場聚會吸引上千人參與、逾百人決志,還有10多人當場病得醫治,彰顯基督的大能與榮耀!

主辦單位宣道會豐榮堂傳道吳麗萍,3年前開啟這項連結眾教會的福音佈道工作,往年只在台東市舉行;但已多年沒有福音佈道會的大武、關山地區眾教會,因為渴慕福音之火也能燃燒到當地,今年主動加入,因而擴大活動舉辦地區,並增加2個場次。

病得醫治的奇蹟。      (照片提供/台東縣原住民生命與光全人關懷協會)

以城市豐收之名舉辦活動,是期盼收割的日子降臨這城市,果然,邁入第三屆的權能佈道會,集結北中南共48間教會合一參與服事,與會者更是逐年倍增;今年有上千人參與、數百人決志,以及許多瘸腿、行動不便和失眠者等當場得醫治。此外,佈道會中有活潑的敬拜讚美、舞蹈、戲劇、方言禱告等形式,許多較保守的教派也都敞開心接受,看見教會的自我突破。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合一連結,將神的愛傳揚至台東每一角落,未來將持續舉辦,期待有越多教會不分地區、族群參與,讓耶穌的名在當地被高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