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7祝福香港趙鏞基牧師生命傳承大會的醫治釋放之夜。 (攝影/記者王志宏)

「當一個人有異象和異夢,會得到神的使用,像是器皿一樣…人若沒有異象便會滅亡,若不是按照主的異象來禱告,是不會有果效的。」

香港舉辦的「2017祝福香港趙鏞基牧師生命傳承大會」,在醫治釋放之夜,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元老趙鏞基牧師分享信息及多個見證。他談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按異象禱告,也曾被指年紀太大無法傳福音,但趙鏞基對主相當有信心,並分享亞伯拉罕老年得子的事件鼓勵眾人。

 

信心之父亞伯拉罕在75歲被主呼召,由家鄉遷往迦南,這時期的他尚未得子,於是不住禱告,期盼妻子撒萊懷孕;經多年後,主讓亞伯拉罕成為蒙大福的人,卻仍未有兒子來承繼產業。

 

亞伯拉罕想到借助婢女夏甲來生兒子,但主說,這不是祂的旨意,用此管道生下的兒子,不能承繼產業。主叫亞伯拉罕舉頭望天,他觀看到數不盡的星星,並聽到主說,其子孫數目會像天上星星一樣多,內心感動的亞伯拉罕,相信主的應許,及後這應許也真的實現。

 

「亞伯拉罕心裡有異象和異夢,而聖靈會把異象的圖畫放在人的心裡。當一個人有異象和異夢,會得到神的使用,像是器皿一樣。」

 

有次,趙鏞基在非洲不同的地方開會,時間上趕不及到下一個地點,於是禱告,向神求問能否請當地領袖提供飛機來協助。其後,他接到非洲一個國家的總統來電,表示因有聖靈指引,得知其交通問題,對方提議趙鏞基可搭乘其私人飛機,最後阻礙順利解決。 (攝影/記者王志宏)

 

60年前剛開始服事的趙鏞基,起初教會僅數個人,但當時他心裡已看到300人的異象,便朝此方向禱告,及後更求問主,能否有500人,很快地,教會真的增長至500人、甚至1,000人,得救人數不斷加增。

 

「人若沒有異象便會滅亡,若不是按照主的異象來禱告,是不會有果效的。」趙鏞基強調,我們禱告,需深信自己是承載異象的器皿;他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按照異象來禱告,主也會解答和應允其禱告。包括他禱告,盼建立一間可容納1萬人的教堂,即使當時處於經濟困難的光景,主仍是聽禱告的神。

 

除教會人數加增及興建教堂等見證,趙鏞基領受從主而來的異象,包括辦基督教報紙、在韓國和美國辦基督教大學等,這些事工,一般被認為是「難成的事」,但趙鏞基憑著對主的信心,每每按照異象來禱告,及後這些異象都一一成真。

 

當晚有來自韓國的團體表演。 (攝影/記者王志宏)

 

「心裡有異象,奇蹟每天都可以發生!」趙鏞基指出,聖靈就在我們中間,當我們讀經或聽道時,會有聖靈在當中說話,使我們內心出現異象的圖畫。

 

教會信徒和他本人,經歷過的奇妙見證,包括身體得醫治。近期教會有位姊妹患上癌症,需盡快動手術,否則有生命危險。去醫院前、她先到教會,由眾人為她禱告後,才前往醫院,而開刀後,醫生竟找不到癌細胞,這是一大神蹟!

 

類似情況也曾出現在趙鏞基自己身上,有次他接受身體檢查,發現心臟出問題,需趕快動手術,否則也有生命危險。在恆切禱告後,醫生卻發現他不治而癒。

 

《聖經》中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充滿神對人的應許,趙鏞基教導眾人禱告,當看到或聽到主的話語,可以如此禱告:「請按照祢所說的成就在我的身上。」

 

「靠著主是得勝有餘的,主的平安和喜樂會充滿我們的心。聖靈在我們中間運行,帶來生命的重生,身體的醫治。」

 

弟兄姊妹帶著平安和喜樂的面容。 (攝影/記者王志宏)

與會者熱情投入其中。 (攝影/記者王志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