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晨曦會創始人劉民和牧師於1977年7月15日,進入香港晨曦島戒毒成功,回應上帝的呼召,並於1984年9月21日奉差派到台灣成立了「基督教晨曦會」。以福音的大能免費幫助在台灣與世界各地被毒品轄制、殘害的人,直到如今已四十年。

這四十年來有許許多多戒毒成功的人,重新回歸家庭、社會,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這是何等有價值、有意義的工作。
 
面對台灣吸毒者年齡層的降低,藥物濫用者與日俱增,毒品的日益猖獗與不斷地推陳出新,反毒、拒毒、戒毒工作更是刻不容緩、任重道遠。

劉民和牧師曾是一位吸毒浪子,因著主耶穌的救贖、揀選、呼召,致力於台灣福音戒毒事工,秉持基督的愛來台傳道的精神,全力投入對這塊土地的關懷與愛心,對他而言意義非凡,福音戒毒從土法煉鋼開始,亦步亦趨地形成一個整體力量的同工群。四十年之後,他始終沒有違背這「福音戒毒」的使命,傳救贖的福音,傳戒毒的好消息,訓練從事戒毒工作的門徒,也開拓更多國內外福音戒毒中心。
 
為感恩神的救贖之恩,我們預計在九月23、24日,分別在北部(南京東路禮拜堂)、南部(高雄武昌教會)各有一場「救贖之路-感恩見證會」,誠摯地敬邀各界人士與各教會弟兄姊妹,撥冗一同來見證神的榮耀,一起來將榮耀歸給神。
 
壹、活動名稱:救贖之路-感恩見證會
 
貳、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北市基督教晨曦會
 
參、活動日期、地點:

第一場:九月23日(星期六) 下午 3:00
南京東路禮拜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0號)
 
第二場:九月24日(星期日) 下午 3:00            
高雄武昌教會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38號)

▌HOT!!! 本周超熱門 ▌

超暖心!他雖沒有健全四肢 仍盡力為哭泣的弟弟塞上奶嘴

如何關心離開教會的弟兄姐妹?

劉畊宏專訪》從不生、不能生到擁有3個寶貝 蒙神奇妙預備 今成弱勢孩童代言人

【基督徒行不行】不能吃帶血食物 甘有影?

面對愛情,你在乎的是「眼中的情慾」?還是「耶和華的心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