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基督教錫安堂牧師鄔金隆,於今年「93軍人禱告大會」傳遞信息鼓勵軍人們,過程中分享到自己領受神呼召的經歷。

台北基督教錫安堂牧師鄔金隆,於今年「93軍人禱告大會」傳遞信息鼓勵軍人們,過程中分享到自己領受神呼召的經歷。 (攝影/記者張嘉慧)

夫妻倆捨棄10多萬高薪,回應神的呼召,獻身成為為主奔跑天路的傳道人,眾人因他的抉擇感動不已,但,「我一點都沒有犧牲!」是他堅定的回應,因為,天國值得自己割捨地上的一切,去得那珍寶。

「如果你發現真的天國的寶貝,你會願意捨了一切,買了那塊地,去得那個珍寶。」所以,「我一點都沒有犧牲。」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裏,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馬太福音13:44-‬46

他是台北基督教錫安堂牧師鄔金隆。今年「93軍人禱告大會」上,其以「堅守使命,仰望主恩」分享信息。其中,自身領受呼召的故事,傳達出基督信仰的可貴,勉勵每位弟兄姊妹,都能在自己崗位上,定睛仰望神,跟隨上帝的奇妙帶領。

自民國82年回應呼召至今,鄔金隆已成為全職傳道人20多年,這些年來,他造訪多達33個國家,在28個國家帶過培靈會,實為跨國宣教士,然而,這卻是他年少時不曾想像過的未來。過去的他曾逃學、翹課,神卻揀選他,成為傳揚天國福音的器皿。

過去,鄔金隆的個性非常負面,從小學起會逃學、翹課,時常在外遊蕩,不愛讀書,高中時期被留級,但因喜愛讀小說、漫畫,被書本中的愛國情操激勵,便報考軍校,意外錄取政戰學校新聞系,連家人都不可置信的認為是報考單位出了錯。如今看來,見證每步皆有神恩典的帶領。

沒有壯士斷腕般的退伍 僅是走上神預備的道路

軍校畢業後,鄔金隆到澎湖建國日報工作,時任副社長的他,月入薪水高達7萬,有時更高,妻子任職的工作、月薪亦有5萬多,倆人每月擁有逾12萬的寬裕收入,但,就在這時,他決定回應神的呼召。

鄔金隆心裡清楚明白,進入神學院裝備需夠用的體力,若等到退伍領終生俸,那時的自己已垂垂老矣,在他心裡更有一個堅定-天國的珍寶,無法用世上的價值比擬;就這樣,夫妻倆辭去各自工作,專心受神學造就,為要事奉萬軍之耶和華。

憶起領受呼召的過去,鄔金隆在靈修中與主對話,百般疑惑,自己如何能成為一名宣教士?然而,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全能上帝,改變了他一向不受拘束的性格,使其全心全意委身在神國度的事工中。

「我這個人祂都能夠使用,那請問有誰是神不能用的呢?」鄔金隆盼望自己經歷神、受神帶領的故事,能成為他人信仰上的鼓勵,亦勸勉每位基督徒,回應神的呼召,在他看來,這不是犧牲,而是回應神無比的大愛。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12章1節

鄔金隆牧師為軍人弟兄按手禱告,願神的恩典、能力、智慧加添在每位國軍同仁身上。

鄔金隆牧師為軍人弟兄按手禱告,願神的恩典、能力、智慧加添在每位國軍同仁身上。 (攝影/記者張嘉慧)

▌HOT!!! 本周超熱門 ▌

路過這裡別錯過 掛著「耶穌愛你」的老眷村蔥餅

聖靈就在我們中間 心裡有異象,奇蹟每天都可以發生!

超暖心!他雖沒有健全四肢 仍盡力為哭泣的弟弟塞上奶嘴

90多年前預言這地要成為聖殿 如今果真見證聖靈工作!

覺得孤單嗎? 16節經文陪伴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