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古典與現代元素交織而成的世界級魔術舞台劇《胡桃夾子》,在新加坡首演廣受好評,更吸引眾多親子前往觀賞。

古典與現代元素交織而成的世界級魔術舞台劇《胡桃夾子》,在新加坡首演廣受好評,更吸引眾多親子前往觀賞。 (攝影/記者吳書翔)

曾在去年來台演出「2016神奇聖誕」魔術佈道會的新加坡堅信浸信會(Faith Community Baptist Church,  FCBC)主任牧師鄺健雄,今年再推巨作「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結合世界級的魔術表演、融合古典音樂與現代科技,交織出一場撼動人心的視覺饗宴,更展現出積極、正向的人生態度。
 
由鄺健雄一手打造的佳偉傳媒(Gateway Entertainment),擁有專屬展演中心:佳偉劇院,為新加坡許多表演工作者提供設備完善的展演空間。佳偉傳媒多年來致力於創作、打造各種演出項目,包括魔術舞台劇、電影、社區與社會企業活動等,帶出許多正面影響力。

佳偉傳媒(Gateway Entertainment)所打造的佳偉劇場,成為新加坡重要的藝術文化中心,未來將融入更多藝術元素,發展基督教藝術節。

佳偉傳媒(Gateway Entertainment)所打造的佳偉劇場,成為新加坡重要的藝術文化中心,未來將融入更多藝術元素,發展基督教藝術節。 (攝影/記者吳書翔)

鄺健雄是亞洲首位獲得國際魔術師協會(Elite Diamond Merlin)獎得主,2013年首度來台舉辦「神奇聖誕」魔術秀,吸引萬人觀賞,帶領超過700人決志信主; 2016年,又於台中、高雄擴大舉辦,其中,在「高雄展覽館」三場佈道會,有2,700多人填寫決志回應單。

今年,鄺健雄與製作團隊推出全新力作「胡桃夾子」,除了精湛的魔術演出,更結合先進的影像投影技術,華麗的舞台搭配趣味十足的劇情與豐富的肢體語言,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沈浸在夢幻國度中。

開場一幕,鄺健雄從平面螢幕中走出來,變成「3D鄺牧師」時,更令觀眾驚訝萬分、嘖嘖稱奇。

繽紛的舞台加上歡樂的氣氛,每場表演都為觀眾帶來歡笑,適合闔家觀賞。

繽紛的舞台加上歡樂的氣氛,每場表演都為觀眾帶來歡笑,適合闔家觀賞。 (攝影/記者吳書翔)

透過與台下的熱情互動,讓每場逾千位觀眾置身其中,變成表演的一部分。鄺健雄也邀請小朋友和他搭配,共同完成魔術演出。

舞台劇以家喻戶曉的經典故事《胡桃鉗》為背景,展現主角在面對種種困難的堅毅與勇敢。擔綱此次演出女主角的鄺健雄長女鄺保恩表示:「想讓大家看到,靠著上帝,我們可以有勇氣面對人生一切的挑戰與困難。

透過魔術表演辦佈道會、讓未信主的觀眾能有機會接觸到信仰,一直是鄺健雄的負擔與異象。不斷的推陳出新、提升技術、製造驚喜,鄺健雄希望藉由魔術舞台劇,為神得著更多未得之民。

此次新加坡的公演,特別邀請到港、台、美國等地相關媒體產業經營者共同欣賞,並期待能在全球更多的城市與大家見面。在結束佳偉劇場的10場演出後,鄺健雄將於12月,在上海、重慶、杭州、廈門等地,連續舉辦多場《神奇聖誕》巡迴演出。盼藉由寓教於樂的親子魔術舞台劇形式,吸引更多大陸非基督徒觀賞,讓他們有機會接觸到福音。

鄺健雄長女鄺保恩長期與父親攜手合作,打造許許多多充滿驚奇與趣味的魔術舞台劇,更為傳福音開展一條不一樣的路。

鄺健雄長女鄺保恩長期與父親攜手合作,打造許許多多充滿驚奇與趣味的魔術舞台劇,更為傳福音開展一條不一樣的路。 (攝影/記者吳書翔)

巧妙結合現代高科技投影技術與實體道具,挑戰觀眾的視覺感官。

巧妙結合現代高科技投影技術與實體道具,挑戰觀眾的視覺感官。

▌HOT!!! 本周超熱門 ▌

颶風過境的大賣場 大家都在為自己補貨,這個人卻讓出全超市最後一台發電機

【專訪】困難的事和榮耀的事,都是上帝給的 20歲田徑金牌楊俊瀚:不管怎麼樣,就去相信祂

破除5大迷思》有心理狀況不代表你是不好的基督徒 正視情緒問題才是靈命成長的象徵

訪韓29專訪》禁食7餐讓他想到耶穌禁食40晝夜 宋達民 :想到耶穌我就一直流淚,強烈感受天父的愛

聖經原是拜票工具,如今成為生命的工具書 他驚嘆:哇!上帝好真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