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橋教會在台南安平區內興建大型文創中心,為傳揚天國文化所建立,名為「虹韻文創中心」。

天橋教會在台南安平區內興建大型文創中心,為傳揚天國文化所建立,名為「虹韻文創中心」。 (照片提供/天橋教會)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有一棟文創中心漸漸成型,總建坪超過3千坪,特別的是,這並非政府的文化政策,而是教會為推廣天國文化所興建!

「虹韻文創中心」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天橋教會」規劃建立,主任牧師林憲平分享,8年來,神所賜下的異象日漸清晰,原先僅想蓋一座社區服務中心,但隨著神的帶領,轉而創建文創中心,讓基督的福音藉著不一樣的方式,推廣至整個台南市,讓更多人認識這位愛我們的天父。

神的恩典充滿在愛祂的教會

從購地到興建文創中心,一切若不是出於神,萬不可能成就。

起初此地為工業用地,經繁瑣的流程才得以變更使用,林憲平透露,全台灣僅有一處工業用地變更為文化產業用地,就是「虹韻文創中心」所在之處。財務方面也經歷神開道路,高達6億的經費,因單位為財團法人無法向銀行借貸,神親自感動一間銀行董事長,使文創中心順利借款。

教會弟兄姊妹亦熱心為主奉獻,椅子認獻一張為6千元,短短兩個半月內,1500張全數認領完畢。
林憲平說,困難的事,禱告交託神後容易許多,神加倍祝福天橋教會,一點也沒有缺乏。

歸榮耀給神的事情,還有更多!文創中心位於運河旁邊,附近工業區皆提醒,若開挖地下室會有很多水,林獻平便帶領團隊,用禱告來面對這人無法克服的困難,奇妙的事發生,地下室開挖一點水都沒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詩篇28篇7節

將祝福化做行動 使台南成為一座讚美的城市

天橋教會不僅要用「文創」宣教,更要用「讚美」祝福台南。

「讚美運動」的想法源自於聖經,以色列百姓在曠野向前行時,帶頭的是猶大,象徵讚美,林憲平將這概念轉化為行動,鼓勵會友將讚美帶入生活,用「哈利路亞」向弟兄姊妹打招呼、將「哈利路亞」刊上台南市公車,使讚美神的話遍滿整座城市,更印製「哈利路亞」貼紙、餅乾,使生活中每一小細節皆能讚美神。

「虹韻文創中心」將在30日完工,預計明(2018)年4月正式開館。其主體建築以「挪亞方舟」為概念設計,內部有12門徒、十字架等巧思,除此之外,亦有高規格的演藝廳、音樂廳、畫廊、展場、活動廳…等,不僅使基督文化被認識,還提供高品質的藝術環境,讓人盡情享受其中。

未來將以音樂、宗教文創商品進入社會,讓更多人透過不同的形式接觸到福音。願神祝福台南,興起更多愛祂的百姓,使這城市成為榮耀神的城市。

天橋教會弟兄姊妹用「哈利路亞」貼紙貼在各處,教會更將「哈利路亞」刊上公車,讓讚美神的話語遍滿台南。

天橋教會弟兄姊妹用「哈利路亞」貼紙貼在各處,教會更將「哈利路亞」刊上公車,讓讚美神的話語遍滿台南。 (照片來源/天橋教會網站、林獻平)

神興起一群愛祂的弟兄姊妹,火熱追求信仰。圖下,為弟兄姊妹清晨走禱祝福台南。

神興起一群愛祂的弟兄姊妹,火熱追求信仰。圖下,為弟兄姊妹清晨走禱祝福台南。 (照片來源/天橋教會網站)

 ▌HOT!!! 本周超熱門 ▌

颶風過境的大賣場 大家都在為自己補貨,這個人卻讓出全超市最後一台發電機

【專訪】困難的事和榮耀的事,都是上帝給的 20歲田徑金牌楊俊瀚:不管怎麼樣,就去相信祂

破除5大迷思》有心理狀況不代表你是不好的基督徒 正視情緒問題才是靈命成長的象徵

訪韓29專訪》禁食7餐讓他想到耶穌禁食40晝夜 宋達民 :想到耶穌我就一直流淚,強烈感受天父的愛

聖經原是拜票工具,如今成為生命的工具書 他驚嘆:哇!上帝好真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