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午場次主題為「為城市而跳」,原漢基督徒合一禱告,啟動台中心跳。

上午場次主題為「為城市而跳」,原漢基督徒合一禱告,啟動台中心跳。 (攝影/記者桑梓惠)

1999年,921地震重創台灣中部地區,不少居民對當天情景仍歷歷在目,今年9月21日適逢猶太曆中5778年象徵祝福的「吹角節」,中部「城市合一祭壇」今於台中東海靈糧堂舉辦「寶座前12小時敬拜」,從早上6時開始,以連續12小時的6場次敬拜禱告,一同宣告神的榮耀將翻轉中部,台中將突破咒詛、進入新的祝福。

2017城市合一祭壇的現場敬拜。(攝影/記者桑梓惠)

讚美操團隊、原漢合一團隊敬拜現場。

讚美操團隊、原漢合一團隊敬拜現場。 (攝影/記者桑梓惠)

「原漢合一!突破咒詛!」光上午就吸引上百位基督徒參加,與會者齊聲宣告並吹號角,表達眾人願意合一的心志。

城市合一祭壇傳道人劉怡芳表示,城市合一祭壇並不是什麼單位,而是號召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建立一個為教會、城市、國家禱告的「祭壇」,這次活動不僅回應神要翻轉中部的心意,更在禱告中領受「原漢合一」的異象,獲得各地教會及原住民教會的牧者響應。
 
「祭壇合一這件事情,要從台中出來!」劉怡芳表示,台中還沒建立成熟的城市禱告祭壇,但台中是台灣的心臟,心臟恢復功能後,一跳動,血液才能順暢流到各個城市,台中將扮演「匯聚」角色。今年9月21日只是一個起頭,眾人將開始堆疊屬靈的祭壇,啟動台中的心跳,「當神的心跳在台中跳動,每個人的心跳就會跟著跳動。」

讚美操團隊團員,攜手跳原舞、象徵合一心志。

讚美操團隊團員,攜手跳原舞、象徵合一心志。 (攝影/記者桑梓惠)

位於南投埔里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羅娜教會對921地震印象深刻,因著921地震的驚嚇,許多弟兄姊妹分散與分裂,有的甚至逃至國外,羅納教會師母史綉蘭表示,這些驚嚇需要藉由神的榮耀來醫治恢復。過去10幾年來,羅娜教會一直有「原漢合一」、「眾教會合一」的異象,神也啟示羅娜教會看見,中部尚未有成熟的合一心志,盼能透過這次的聚集禱告,震動恢復中部土地。
 
劉怡芳也分享,自己成長於破碎的家庭,眼看家人在魔鬼仇敵的壓制當中,常感無能為力,後來理解到這是地區性的綑綁,不是單靠一個人就能突破的;若城市的教會能連結在一起、建立祭壇,就能展開區域性的權柄、斷開黑暗的權勢,就如同家庭有狀況時,全家族的人只要願意聚集在一起,就能有一股力量解決問題。
 
吹號角的目的是要提醒基督徒悔改,上午場次的敬拜,讓參與會眾體驗到「在地如在天」的意義,眾弟兄姊妹透過敬拜禱告征戰,一起突破二重天,進入永恆的窄門。「我們是在打一個城市的仗!」這個仗需要有個人、家庭、教會、城市與國家的祭壇;當個人合一,家庭就能合一,家庭合一,教會、城市、國家就能循序漸進的合一。

參與弟兄姊妹互相擁抱,在詩歌中宣告合一心志。

參與弟兄姊妹互相擁抱,在詩歌中宣告合一心志。 (攝影/記者桑梓惠)

上午場次敬拜現場,吸引上百位基督徒參與。

上午場次敬拜現場,吸引上百位基督徒參與。 (攝影/記者桑梓惠)

讚美操團隊以舞蹈敬拜神。

讚美操團隊以舞蹈敬拜神。 (攝影/記者桑梓惠)

城市合一祭壇旌旗隊。

城市合一祭壇旌旗隊。 (攝影/記者桑梓惠)

羅娜教會師母史綉蘭擊鼓跳舞敬拜神。

羅娜教會師母史綉蘭擊鼓跳舞敬拜神。 (攝影/記者桑梓惠)

原漢合一敬拜團隊青年團員,高舉雙手敬拜神。

原漢合一敬拜團隊青年團員,高舉雙手敬拜神。 (攝影/記者桑梓惠)

▌HOT!!! 本周超熱門 ▌

身為罹難者家屬 他選擇在一片責難聲浪中,饒恕肇事司機

寇紹恩從父母的愛情故事中省思 你要跟「什麼樣的人」走一輩子的路?

【張文亮專欄】恭喜,給失戀的你

像蒼蠅揮之不去的邪靈必會找七個更邪惡的鬼回來 只有做到這件事能確保牠不會再次入侵

烈火印記》全身50%三度灼傷、昏迷數日 痛不欲生的經歷,成為他如今的「恩典記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