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首屆「澳洲華人早餐祈禱會」將於10月20日,在雪梨車士活盛大登場。

首屆「澳洲華人早餐祈禱會」將於10月20日,在雪梨車士活盛大登場。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行之有年的「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起源於1953年衛理公會基督徒所舉行的「研經早會」。其後,美國政壇基督徒人士定期舉辦,並逐漸為各國家和地區沿用,以「為國祈禱」為舉辦宗旨。

「國家祈禱早餐會」依據聖經提摩太前書二章1-4節,訂定目標為「為人民、政府、總統、國家及世界和平祈禱,求上帝使我們的國家,能實實在在落實上主所賜的公義、和平、慈愛,成為一個信、望、愛的國家」。

占澳洲最大少數民族的澳洲華人,將於下(10)月20日早上7時,在雪梨車士活舉行首屆「澳洲華人早餐祈禱會」。由眾多火熱的澳洲華人基督徒發起,共同為人民、城市、政府及世界守望、祝福從中央到地方各級政治領袖,並求神透過執政者將祝福臨到所有百姓。

此次的澳洲華人早餐祈禱會,邀請到新南威爾士州州長及多位議員政要共同出席。主辦單位表示,澳洲國內每一項政策的改變和執政者的政治導向,都與每一個在澳洲生活的華人息息相關,希望藉由這次的聚會,一同表達華人對澳洲這片土地的關心與祝福。

更重要的是,此次早餐祈禱會為了化祝福為行動,計畫將此次結餘全數捐給澳洲全國抑鬱症協會(Beyond blue)和晨光關懷協會(First light care Association)兩個慈善機構,為憂鬱症及躁鬱症的慈善資助專案籌集善款。資料顯示,每年澳洲有近300萬人為抑鬱和焦慮症所苦。

現代科技及社會進步,伴隨而來的高房價、物價,使人每日更容易產生緊張、焦急、憂慮、擔心和恐懼等情緒。憂鬱症及躁鬱症儼然成為「21 世紀的隱形殺手」。因此,主辦單位非常希望在此次祈禱早餐會中,能呼籲更多人關注現代人的情緒健康。

「歡迎參加澳洲華人早餐祈禱會,成為祝福人也被祝福的一群人。」

澳洲華人早餐祈禱會主辦單位表示,在早餐祈禱會中,不但為別人、城市、政府祈福,你也將遇到那些與你擁有共同價值的人,或許是你的同事、朋友或親戚,但你可能從沒意識到,你們有這麼多相同的地方。相信你參加完聚會後,必能感到祝福滿滿。

▌HOT!!! 本周超熱門 ▌

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聲 鄧紫棋在紅館哭著奉耶穌名為歌迷禱告

你第一眼最先看到哪種寶石? 來看你最渴望結出的聖靈果子

跌破眼鏡 黃國倫鳥巢演唱會門票售出8成 見證從無到有,他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是什麼翻轉這些屬靈偉人的生命? 李永勳:聖靈充滿以後,一切都變了

不要錯誤期待有100%的合一 打策略性屬靈戰役,要的是這樣的合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