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提到,這次郵輪繞行台灣特會,是一個「先鋒的呼召」,是「施洗約翰的呼召」。 (攝影記者/陳衿妮)

克安通強調,新的方向要來到台灣,我們的敬拜、禱告要專注在「祂的憐憫」、「祂的聖潔」。因台灣是先鋒,如果台灣成為聖潔的國家,就會看到太平洋所有國家成為聖潔的國家。

  • 是奪回「神同在」在台灣的時刻。(攝影、剪輯/記者陳衿妮)

「yeshua153」興起發光,郵輪繞行台灣特會,於20-22日從基隆港榮耀起航,克安通牧師受邀擔任特會講員。

 

克安通提到,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是一個「齊聚呼求神的時刻」;是一個奪回「神同在」在台灣的重要時刻,也是一個「先鋒的呼召」,是「施洗約翰的呼召」。

 

神是聖潔的神,祂要台灣成為聖潔的國家,要祂的子民成為聖潔的—敬拜是聖潔的、所站之地是聖潔的、心要聖潔、身體要分別為聖⋯因為祂的名字就是聖潔,神要祂的子民來到聖潔之地。

 

他提到,參加此次郵輪繞行台灣,來到船上的這群人,都是神所揀選的。神要這群人更親近祂,所有人聚集在船上就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尋求神的面,積極的需要祂。

  • news-details
  • 旌旗舞蹈。 (攝影記者/陳衿妮)

這是一個「先鋒的時刻」

克安通提到,這是一個「先鋒的時刻」,就像施洗約翰一樣;這是一個「施洗約翰的呼召」,要去傳美好的消息。

 

那時,有施洗的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馬太福音3:1-3

 

因為天國近了,大家都需要悔改來到神的面前;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神叫祂的國家、子民成為聖潔。所以祂差派「祂的先鋒」,來釋放這個信息。

 

《聖經》中提到,施洗約翰帶來「天國就在這裏」的美好消息,但我們需要先「悔改」成為聖潔的。如果,你要看到神在台灣,或神在所有的國家,就需要先悔改成為聖潔的,這是奪回「神同在」在台灣的唯一道路。

 

克安通呼籲所有與會者領受這個「先鋒的呼召」,為主預備道路;透過這個特會,神呼召大家領受此消息;然後去到列國,清楚告訴他們「要悔改」,因為主必快要回來。

 

近期有—颶風影響美國的加勒比海、墨西哥、波多黎各甚劇,有很多人失去他們的家、他們的未來;現在很多的事情與災難不斷的國際間在發生。

 

當克安通為此尋求神時,神只對他說:「我要回來了。預備好,我的子民預備好,我要回來了。」沒有人能預料神會選在哪一個時刻出現;因此,必須時刻保持儆醒,預備祂的來到。

  • news-details
  • 海上特會敬拜。 (攝影記者/陳衿妮)

我們是君尊的祭司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彼得前書2:9-10

 

克安通指出,台灣需要的不只是「平安」而已,而是「神的憐憫」;基督徒是屬神的子民,並有神的憐憫在我們的身上,若沒有「神的憐憫」降下來,整個國家就沒了。彼得說:「要領受神的憐憫。」因台灣需要神的憐憫與公義。

 

以賽亞書第6章提到,神向祂的子民顯現,讓他們知道祂就是聖潔的神。神渴望祂的子民來到祂的面前,成為像祂一樣;父神的心意是要「祂的國家」、「祂的子民」成為聖潔。

 

克安通表示,當基督徒敬拜的時候,我們已經來到祂的寶座面前,而成為聖潔的。如果你已成為聖潔的,你就會領受醫治、領受你的突破、領受你的釋放、領受神蹟奇事發生。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以賽亞書6:1-5

 

萬軍耶和華是聖潔的,祂的榮光充滿全地,在「神的同在中」就是無時無刻的讚美敬拜祂。當撒拉弗開始在敬拜、神的榮耀充滿的時候,事情發生了—因呼喊者的聲音,主開始震動,門框被震動、心被震動、潔淨震動、身體被震動,殿中充滿煙雲。

 

克安通提醒,神在對你我說,從現在開始祂要持續震動許多國家。所以,我們的神要來了,預備好,讓你的身體成為聖潔的、心成為聖潔的、呼召成為聖潔的、思想成為聖潔的,因為我們的神是聖潔的。

 

因著「神的公義」與「神的審判」要來了,現在有許多國家的問題都陸續浮現。而「台灣」是神所揀選的「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所以,神要台灣舉起手來為列國來禱告、呼求與祝福,因為神的憐憫要來了。

 

同時,神在台灣興起很多「敬拜者」,為要「帶下神的榮耀」、「釋放神的榮耀」到列國。現在時間到了,神要台灣興起,成為先鋒,去到列國;神聖潔的同在要到世界各國,全世界要看見神的榮耀。

  • news-details
  • 所有與會的會友,舉手回應「先鋒的呼召」。 (攝影記者/陳衿妮)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詩篇2:8

 

克安通呼籲,要大家領受「先鋒的呼召」,因我們被揀選,是為了列國而被揀選。同時他也提醒,除了為有負擔的國家代禱之外,更要每天為著台灣禱告—求神「讓台灣成為聖潔的」,宣告「台灣是先鋒」;讓台灣的子民可以悔改,成為聖潔的國家,進而讓台灣成為一個令人羨慕的國家。

 

台灣教會要興起、牧師們要興起、傳道者要興起、敬拜者要興起,台灣要成為先鋒;因神要來了,祂來是為要原諒我們,祂的憐憫將臨到台灣。祂來到台灣,是因紀念每一個教會、每一個事工、每一個城市;而因著看到神的榮耀與大能,台灣教會會開始禱告、呼求、認罪悔改、為國家代禱、砍斷歷代祖宗的咒詛。

 

克安通強調,新的方向要來到台灣,我們的敬拜、禱告要專注在「祂的憐憫」、「祂的聖潔」。因台灣是先鋒,如果台灣成為聖潔的國家,就會看到太平洋所有國家成為聖潔的國家。

 

他指出,如果神給你負擔為列國禱告,就從一個國家開始來代禱,或也可以同時為五個、十個國家禱告。如同神跟亞伯拉罕說:「十個人,這個國家還有十個人,我就賜下我的憐憫。」

 

此刻,台灣站在非常關鍵的時刻,我們需要站立在這個破口中,為了「神的國度」堵住破口;我們要走在神的前面,讓神不要來消滅我們。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我再說這一次,假若在那裡見有十個呢?」他說:「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創世記18:32

 

現在,世界列國面對很大的問題,但是神只需要「一個國家願意站起來堵住破口」。神說,只要有一個人禱告,站在那個破口中禱告,堵住那個破口,祂就不會來毀滅這地。

 

在特會現場,克安通宣告:「這次,是『整個台灣』要站在那個破口當中,堵住那個破口。」那「願意站起來堵住破口的國家就是台灣」,因為台灣預備好了,台灣要站在神面前,為了讓神的憐憫降下;而所有被神召聚到郵輪繞行台灣的與會者,是因著願意回應神,站在神這邊,願意站在這個合約上,成為那堵住破口的人。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以賽亞書6:8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