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我一直相信無論年紀、畫畫技巧,每一個人都可以透過art跟神連結。在我教這麼多的prophetic art的課,成年、兒童、青年、銀髮族都算easy~

對我最難的是youth,因為青春期的孩子很多的情緒想法,要畫不畫,又在意畫的東西,常常欲言又止,很難捉摸~但神的工作總是能跨越一切現實困難,每次跟youth都能激盪蠻多火花,還記得在台灣各地幾次跟youth一起,都讓我驚艷,男孩兒被神觸摸而流淚、無預警的身體直接被醫治,先知性恩賜大爆發⋯

在慕主南灣youth第二堂課,就看多很多神給孩子們的鼓勵,他們勇敢的分享所領受的、彼此祝福發預言。最後在玩一個遊戲,也是我最喜歡遊戲之一,要畫他們自己最想跟神要的禮物,然後畫完把它送給神要送給現場的某個人。

一個女孩畫A歷史考卷,因為她明天要考歷史,一個男孩畫A+成績單,希望自己成績好,結果他們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互送。女孩得到了A+成績單,而男孩得到A的歷史成績,男孩說他最近正修了一門很難的歷史課~ 是不是很有趣呢!

先知性藝術真的無關畫畫技巧,而是可以透過藝術跟神連結,自己被神安慰、醫治,也運用先知性的操練去祝福別人。

(文章授權/Princess Gisele 左兒的奇幻冒險之旅)

圖片來源/Princess Gisele 左兒的奇幻冒險之旅)

▌HOT!!! 本周超熱門 ▌

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聲 鄧紫棋在紅館哭著奉耶穌名為歌迷禱告

你第一眼最先看到哪種寶石? 來看你最渴望結出的聖靈果子

跌破眼鏡 黃國倫鳥巢演唱會門票售出8成 見證從無到有,他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是什麼翻轉這些屬靈偉人的生命? 李永勳:聖靈充滿以後,一切都變了

不要錯誤期待有100%的合一 打策略性屬靈戰役,要的是這樣的合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