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對於iPhone及iPad的基督徒愛好者,"Otheos Network"的推出實為一大福音。      (圖片提供/Otheos Network)

網路科技日新月異,基督教「Otheos Network」日前推出APP免費應用程式,以24小時即時的更新速度來餵飽這世代的基督徒!

Otheos Network包含文字、影音資料,有每日靈修、新聞、牧者貼文,以及佈道、音樂、電視節目等豐富內容,目前資料庫中有超過500部的影片,還可以觀看佈道會、敬拜等現場連線節目。

「Otheos」希臘文意指「聖潔的神」,創立之初期待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中,提供基督徒24小時即時更新、具全球性的信仰內容。Otheos Network非常受到年輕人的歡迎,是高使用頻率族群。

用戶可於蘋果iTunes多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序商店取得該程式,依照不同需求,還有不同的進階版本。詳情請上專屬網站:www.OtheosNetwork.com查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