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科爾多瓦毀容前後的照片

科爾多瓦毀容前後的照片 (影片擷取)

在2000年慘遭前男友潑硫酸毀容的哥倫比亞56歲女子科爾多瓦(Consuela Cordoba),在這17年間,經歷了87次大大小小的整形手術,仍無法回復昔日美貌,而科爾多瓦除了毀容,左眼也盲了,只能靠儀器呼吸,攝取流質食物,還要長期穿上壓力衣,前男友只判了一個月監禁。

在2012受訪說曾說:「我本來非常漂亮,但現在,我被摧毀了!我為什麼要活下去?」科爾多瓦最近腦部更出現感染,身體與心靈的痛楚終令她計劃以安樂死結束生命,日期定於今年9月29日。

右邊是教宗跟那名女子互相擁抱

右邊是教宗跟那名女子互相擁抱 左(照片來源/教宗推特)、右(影片擷取)

科爾多瓦死前趁教宗上周到訪哥倫比亞,她爭取時間與他見面。科爾多瓦說,當時教宗親切地擁抱她,她希望教宗能贊成她安樂死計劃,可惜被教宗一口拒絕,科爾多瓦憶述:「他說『不』,他不容許我結束生命。」他告訴我 :「我非常的勇敢及非常美麗。」

「你很勇敢、很美麗。」
教宗鼓勵了科爾多瓦,更激發了她的求生意志,「現在我不想死了,他改變了我,我想活下去。」

▌HOT!!! 本周超熱門 ▌

你願意為「受洗」付上多大代價? 可能被關或被殺 伊朗基督徒的秘密受洗計畫:這是我死前的願望

「國家和.萬事興」眾牧者為總統蔡英文向神求屬天智慧

劉曉亭從上帝造男造女如此不同 帶你一窺兩性相處箇中奧妙

擁有禱告習慣的10個實用方法

認罪能獲得神的原諒,卻不會改變我們的生命 真正合神心意的悔改是這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