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書展福音公車駛入大台北,領人進入救恩之門。

書展福音公車駛入大台北,領人進入救恩之門。 (照片來源/道聲出版社)

「2017台北基督教書展暨教會歷史與宗教改革特展」將於26日開始,為期6天在信基大樓B2展出。為了使更多民眾得知書展資訊,同時吸引非基督徒讀者也能參與到其中,主辦單位今年首次啟動「福音公車」的移動式宣傳,藉由公車廣告的特性,能達到更廣的宣傳涵蓋面之外,更能將神的福音傳遞出去。

福音公車的設計結合本次展覽的主題-「敞開的門,馬丁路德引您進入閱讀的殿堂」,邀請讀者一起進入閱讀世界,通往福音之門。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示錄3:8

道聲出版社副社長房秀瑛表示,上帝非常願意接納我們每一人,祂為我們打開救恩之門,只要我們願意去尋求祂,就必尋見。神既把門打開,就不會關上。雖然我們已是基督徒,仍會有軟弱跌倒的時候,但神應許,祂不會把這扇門關上。

此次主視覺與主題緊密結合,期待透過這扇敞開的門,讓大家明白耶穌基督的救恩。此外,這除了是救恩的門、接納的門,也是「歡迎的門」,歡迎所有非基督徒民眾一同來觀展,認識、瞭解上帝的愛。

在視覺設計方面,畫面上呈現的是500年前馬丁路德的改教現場,也就是貼出《九十五條論綱》的維登堡大教堂門口,透過視覺設計的巧思,上公車的民眾可以實際感受(看見)這扇敞開的門,以及象徵聖靈的鴿子,就如同愛我們的天父,正迎接每一位尋求祂的人。

房秀瑛分享,台灣的基督徒很幸福,現在世界上充滿著許多紛亂,只有在主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她強調,「榮耀神、造就人」是我們身為基督徒的使命,如果耶穌一直都還沒有來,是為了給更多人有悔改的機會,讓我們一起鼓勵更多的人,一同進入這扇為我們敞開的門。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

搭乘588路公車經過即將舉辦書展的信基大樓,可以看見此次書展的另一視覺,在敞開的門當中,以藍天白雲及禾場,表達出我們都是僕人,要為主做工廣傳福音的訊息,即日起至展出時間,歡迎至現場拍照打卡。

搭乘588路公車經過即將舉辦書展的信基大樓,可以看見此次書展的另一視覺,在敞開的門當中,以藍天白雲及禾場,表達出我們都是僕人,要為主做工廣傳福音的訊息,即日起至展出時間,歡迎至現場拍照打卡。 (照片來源/道聲出版社)

【書展福音公車路線】

241路(博愛路-中和):908FU
652路(內湖-新莊高中):836U3
650路(市政府捷運站-大崎腳):297FW
588路(台北車站-昆陽捷運站):088FU
226路(吳興街-三重):241U5

更多書展詳情,請上基督教書展/基督教文字協會 - 台灣 紛絲團。

書展福音公車已上路,會在台北趴趴走1個月,快一起來捕捉!

書展福音公車已上路,會在台北趴趴走1個月,快一起來捕捉! (照片來源/道聲出版社)

▌HOT!!! 本周超熱門 ▌

子彈如雨點落下,他卻撲到學生身上擋子彈:我53歲,活得很足夠了──賭城槍案悲歌的人性光輝

禱告中找回平靜 唐從聖轉念、用愛面對一切:「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

金鐘頒獎前,Lulu與吳宗憲牽手禱告 面對入圍三大獎全落空,她說:一切榮耀都歸於祂!

覺得孤單嗎? 16節經文陪伴你

你願意為「受洗」付上多大代價? 可能被關或被殺 伊朗基督徒的秘密受洗計畫:這是我死前的願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