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雅各書講智慧,缺少智慧怎麼辦呢?可以跟神求,怎麼求?憑著信心求,就是我相信,我相信祂是全能的神,祂能。我相信祂是愛我的神,祂肯。

而後面講到說,要一點不疑惑。疑惑就是「真的嗎?」你知道,撒但常常有一些謊言,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牠就是不斷的跟我們講:不可能吧,其它的事情也許啦,這一件不行啦;神,神不會愛你的啦;你看看,你搞成這樣,神怎麼愛你?但是你要照著真理去回答撒但,撒但其實把一些不好的意念,放在我們裡面的時候,你要對撒但說:不。

聖經上說:我的神以永遠的愛愛我。祂永遠的愛,謝謝主。接下來在這段經文當中,他講到說,他說:心懷二意的人。人為什麼會心懷二意,就開始疑惑嘛。

我如果認定神祂一定會幫我,祂一定會給我開路,祂一定會給我智慧,我就專心跟祂。但是如果我有一些疑惑說:神可能,可能不會吧,祂可能,這件事情真的太難了吧,或者祂不會愛我吧。當我開始疑惑的時候,那我就在想一點說:那我是不是要找別人哪?如果這個是,這個是不可靠的,那我要不要找別人?

謝謝主,雅各書說: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事上,都沒有定見。那個定見就是,我打定主意就是這樣了,就是這樣。

我好喜歡箴言裡面講的一段話,他呼應,我們說雅各書,好像是新約裡面的箴言,講很多的智慧。箴言裡面講到說: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認定。認定祂,就是祂了,除祂以外,別無拯救,沒有別人能夠幫得了我,就是神,就是神。當你這樣認定,有這樣一個定見的時候,你就會緊緊的抓住神,而不會一方面想找神,另外一方面又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找一找人?

我求神幫助我們,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有這樣一個定見,不中了撒但的詭計。也許你也正在面對生命當中,一些很大的困難。你知道,你需要來到神的面前,坦然無懼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

但是你裡面其實也有一些擔憂說:主真的會愛我嗎?主真的肯幫我嗎?主真的能幫我嗎?情況已經搞成這樣,神,神,神我看不見哪。我要不要去找到一點,可以看得見的人的幫助呢?你要不要回頭想你過去走過的路,多少次你以為哪一個人可以幫你,你拼命的去找他,最後呢?結果呢?只有一位是你可以認定祂的,就是這位獨一的真神。

我為你禱告,主啊,我求主施恩,幫助許多現在心中三心二意,搖搖擺擺忐忑不安的人。主啊,讓他們真知道我的神,是可靠的神,是愛我的神,是全能的神。讓他們認定,專心仰賴,就是祂了,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求主幫助我們在神的恩典當中,這是我們的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祝福你,認定祂,祂成為你完全的拯救。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智慧-病得醫治:主是施行醫治的神。(影片來源/天聲傳播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游爸游媽專訪】在喪子之痛中經歷聖靈充滿 神的愛打破內心羞恥、恢復家庭關係,成為傳福音勇士

歐陽靖RAP出信仰 「我唯一的使命,就是要傳福音」

如何回應神的呼召? 基督徒,你要努力站到「七座山」山頂,不是站在山腳下!

子彈如雨點落下,他卻撲到學生身上擋子彈:我53歲,活得很足夠了──賭城槍案悲歌的人性光輝

林慶台背後的她:我們甚麼都不懂的人,上帝竟然這麼樂意使用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