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恆基何秉聖副院長,右為尋寶網李家榮董事長。

左為恆基何秉聖副院長,右為尋寶網李家榮董事長。 (照片提供/恆春基督教醫院)

騎自行車也能做公益喔!台灣知名綜合運動休閒網路平台尋寶網與知名上櫃企業捷迅股份有限公司,聯手舉辦自行車公益計時賽事,並獲得惇敘工商、新北市拱北殿及多個自行車團體的協助,此賽事雲集了多位台灣的自行車選手參加,並於10月7日順利舉辦。

同時將本次活動報名費所得扣除支出後,結餘十萬元全數捐給恆春基督教醫院作為莫蘭蒂風災重建之經費,希望藉此推動台灣自行車運動風氣,也能為恆春基督教醫院風災重建盡一份心力。

本次一共180位的車友參與,更有來自菲律賓的朋友共襄盛舉這愛心公益活動。當日出席貴賓有:費鴻泰立委、尋寶網董事長捷迅香港區總經理李家榮、捷迅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葉子菁、恆春基督教醫院副院長何秉聖等人。
 
此次賽事賽程從汐止拱北殿出發,經五指山風櫃嘴至士林碧溪橋;原路折返五指山風櫃嘴回拱北殿,總長40公里。除了頒發獎金及獎盃給表現優異選手外,另外提供了由華航、長榮、國泰、泰航等多家航空公司贊助的國際機票及高達70多項的獎品供現場所有參賽選手抽獎。

活動當日雖天氣炎熱,但「熱血騎士」們卻不畏懼,一路狂飆「為愛而騎」,精神令人敬佩。

尋寶網董事長李家榮表示:「舉辦本活動的目的除了提倡台灣自行車運動風氣及良好的戶外休閒活動外,另外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會將報名費所得扣除支出後,結餘全數捐贈予恆春基督教醫院作為莫蘭蒂風災重建經費。希望未來每年都能舉辦此賽事,除邀請更多知名企業共襄盛舉外,更將持續努力把活動辦得更好,邀請大家一起感受自行車運動的魅力!」
  
恆基由何秉聖副院長代表受贈,何秉聖副院長表示:「恆基相當感謝捷迅股份有限公司、尋寶網、和車友們對恆基的支持,讓我們備感窩心。恆基位居於偏遠的台灣尾,雖然資源缺乏,從芬蘭宣教士創立至今,61年來一直持續守護著恆春半島居民及遊客身心靈健康。去年遭逢強颱重創,但是感謝社會大眾對我們的愛心,使恆基重建之路充滿溫暖。為了讓偏鄉居民得到更好的照顧,我們將興建一棟堅固醫療社服大樓,預計年底動土。恆基希望經由這棟大樓提供更完善的醫療及長照服務,讓恆春半島成為一個老有所終、幼有所養的所在。希望有更多朋友,像捷迅公司和尋寶網一樣,給我們更多愛的援手。」
 
恆基相當感謝捷迅股份有限公司、尋寶網和車友們的拋磚引玉的愛心,盼望經由本次的公益自行車活動能夠讓更多朋友一起來關心偏鄉的需要,和我們一起照顧台灣尾。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說,台灣你的時間到了! 「莊稼收割的季節」要開始了

子彈如雨點落下,他卻撲到學生身上擋子彈:我53歲,活得很足夠了──賭城槍案悲歌的人性光輝

禱告中找回平靜 唐從聖轉念、用愛面對一切:「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

如何學習「捨己」功課? 知名主播夏嘉璐婚姻秘訣大公開

原來約翰福音第一章可以這樣讀! 6種經營信仰的榜樣,你是哪一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