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美好的天氣是神所賜的國慶禮物!

昨(10)日傍晚6時半起,台東夜空飄起細雨、雷電閃閃,所幸一會兒雨勢隨即停止,巧妙地讓雙十國慶焰火,能夠準時在乾淨的台東星空下綻放。

2017年國慶焰火在台東,不僅有歷年來「最大」24吋、「最高」700公尺、及「最多」26,833發的高空煙火,還有台東縣政府精心安排的精彩節目,在這美麗的地方,為所有國民帶來一場難忘的焰火秀。

「在台東,我們每天迎接台灣的第一道曙光,用最飽滿的精神,展開新的一天。而今晚如此特別的時刻,我們更是歡欣鼓舞,要和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用阿美族語來說就是ma Lipahak gida、Sa'itzen ida 。」台東縣長黃健庭於致詞時,感謝上帝如此恩待台東,最後更感性說道:「在璀璨煙火中,願我們不忘彼此感恩,珍惜上帝賞賜的一切。」

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史上第一次國慶焰火在台東舉辦,除了要幫去年被風災影響的台東好好加油打氣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搭配焰火設計的許多主題活動,來促進台東的觀光。此外,蔡英文也承諾未來將補足不足的交通建設,方便大家到台東玩。

長達36分鐘的焰火秀,不間斷展演出6個主題:首先登場的「原生」绽放的是台東七大原住民族群;「翅膀」象徵著國家的保護、群眾的支持、政府為後盾;再來則搭配周杰倫的歌曲「蝸牛」,以蝸牛的形象象徵台灣的堅持。

接著以「圓融」描述台灣人的個性;「祥和」表現出莊嚴且平和的氛圍,最後的「民族」則象徵大家都是一家人。

我說,我怎樣將你安置在兒女之中,賜給你美地,就是萬國中肥美的產業!─耶利米書3:19

台東縣長黃健庭於致詞時,感謝上帝如此恩待台東。

台東縣長黃健庭於致詞時,感謝上帝如此恩待台東。 (照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照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照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HOT!!! 本周超熱門 ▌

歐陽靖RAP出信仰 「我唯一的使命,就是要傳福音」

林慶台背後的她:我們甚麼都不懂的人,上帝竟然這麼樂意使用我們

子彈如雨點落下,他卻撲到學生身上擋子彈:我53歲,活得很足夠了──賭城槍案悲歌的人性光輝

如何回應神的呼召? 基督徒,你要努力站到「七座山」山頂,不是站在山腳下!

禱告中找回平靜 唐從聖轉念、用愛面對一切:「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