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基列人耶弗他是個大能的勇士,是妓女的兒子。耶弗他是基列所生的。基列的妻也生了幾個兒子…就趕逐耶弗他,說:「你不可在我們父家承受產業,因為你是妓女的兒子。」

英雄不怕出生低,耶弗他是妓女的兒子,是被人趕出家門,但是他是一個英雄就是一個英雄,他是一個勇士,就是一個勇士。不會因為別人輕看他而有所改變。

他不需要別人高抬他,自有上帝高抬他!弟兄欺負他,他沒有與弟兄們爭競,只是默默的忍受。他可以不需要父親留下的家業,他有自己賺來的家業!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管別人怎麼看你,你是上帝的兒女,你是王子就是王子,你是公主就是公主!別人瞧不起你,你自己要走出自己的路!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比爾牧師中彈傷勢嚴重,兒童事工募款急需幫忙 「聖誕節就快到了,我們不能讓孩子們失望」

建堂傳奇》牧師灰心想辭職 「神導演」不誤事! 精準安排每一細節

從3.6公尺跌落,2歲男孩毫髮無傷 他說:天使們抓住了我!

【施以諾專欄】難過/委屈的事,不要逢人就說

一個掉入裂地深谷的異夢 讓24歲的她從此在烏干達生根 給當地孩子、婦女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