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台基盟理事長、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5日於台中策盟擴大早餐會分享信息,並以一個故事,作為當日信息的結尾:

一位美國教會的長老夫人,在10年前得知,在台灣台中的西海岸,有許多的年輕人信奉傳統信仰、跳八家將,令她十分憂心,於是他們的教會便開始從美國來台灣短宣。這間聚會人數七、八百人的教會,這些年來為台灣奉獻了兩千萬台幣。

這位長老夫人告訴楊寧亞,神要他們來西海岸,學習彼此相愛的功課。

後來,他們在西海岸看見許多神蹟。

在那裡,他們看見神高舉貧窮人

像是有自閉症的孩子,受到他們的照顧與關懷之後,短短兩年生命就得著改變。一開始只是短宣,慢慢地,他們看見更多需要,就開始差派同工到此長期宣教。

一位擁有音樂教牧專業的姊妹被差派到西海岸,教那裡英文成績不是很好的孩子們唱英文歌,帶他們去參加歌唱比賽,沒想到得到全台中第二名。

今年暑假有兩百個從香港、美國來的短宣隊來到西海岸,教導當地兒童及青少年。他們講美國文化,講聖誕節、復活節、感恩節等故事,講完之後就呼召,沒有人反對。

那裡的人想不通,為什麼這群美國人花那麼多錢來到這,這麼愛西海岸的人。

當他們無條件地表明主的愛,被關懷的西海岸居民就對他們敞開。

一同將光與鹽投入西海岸

台基盟理事長、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5日於台中策盟擴大早餐會分享信息,約120人與會。

台基盟理事長、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5日於台中策盟擴大早餐會分享信息,約120人與會。 (照片提供/台中策略聯盟)

楊寧亞表示,長久以來,西海岸的鑰匙為什麼沒有被打開,那是因為我們台灣的教會還沒有頭緒來幫助貧窮人,在這裡,有許多破碎的家庭、失喪的靈魂需要讓主得著,他相信,當西海岸轉化、中部地區就會轉化、台灣就能翻轉過來。

楊寧亞呼籲大家一同來支持西海岸的教會,只要我們願意好好禱告,願意幫助貧窮、弱勢的人,如此可以得到天上地下的權柄,用從神而來的愛來祝福西海岸。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比爾牧師中彈傷勢嚴重,兒童事工募款急需幫忙 「聖誕節就快到了,我們不能讓孩子們失望」

建堂傳奇》牧師灰心想辭職 「神導演」不誤事! 精準安排每一細節

從3.6公尺跌落,2歲男孩毫髮無傷 他說:天使們抓住了我!

【施以諾專欄】難過/委屈的事,不要逢人就說

一個掉入裂地深谷的異夢 讓24歲的她從此在烏干達生根 給當地孩子、婦女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