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葡萄牙大火發生可怕的森林火災。

葡萄牙大火發生可怕的森林火災。 (照片來源/影像擷取自record.pt)

葡萄牙Vieira de Leiria(維耶拉雷利亞)城鎮地區,15日發生森林大火,根據逃離該地區的居民表示,這場災難瞬間就來到,彷彿世界末日。

根據葡萄牙政府的民政單位統計,單在15日一天,整個葡萄牙境內共發生520起森林火災,在當天就有41人死亡、71人受傷及1人失蹤。葡萄牙政府宣布,從17日起連續三天,全國哀悼。

義消Helio Madeiras在火災現場拍攝的一張照片,現場景象異常震撼。濃煙及大火瞬間吞沒樹林及房舍,當地居民只能以「驚悚」兩字來形容,爭先逃往安全的地方。

聖經描寫世界末了的那時辰是瞬間來到且無人知曉,「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24章36節)彼得說到主在末日臨到之時世上的情景,「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彼得後書3章12節)難怪該鎮的居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驚悚場景會說:「真的就像世界末日」。

求主眷顧驚慌的維耶拉雷利亞城鎮居民,讓他們重新恢復昔日安靜的生活。神也垂憐、安慰那些死傷者家屬的心靈。在此場景中,我們也要學習如何在世界末時瞬間來到之前,知道如何得以逃脫那必臨的審判。

葡萄牙15日發生森林大火。

葡萄牙15日發生森林大火。 (照片來源/影像擷取自tvi24)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比爾牧師中彈傷勢嚴重,兒童事工募款急需幫忙 「聖誕節就快到了,我們不能讓孩子們失望」

建堂傳奇》牧師灰心想辭職 「神導演」不誤事! 精準安排每一細節

從3.6公尺跌落,2歲男孩毫髮無傷 他說:天使們抓住了我!

【施以諾專欄】難過/委屈的事,不要逢人就說

一個掉入裂地深谷的異夢 讓24歲的她從此在烏干達生根 給當地孩子、婦女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