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蓮潭轉化團隊一年一度為社區舉辦的「社區祈福大會」,以震撼的戰鼓與旌旗敬拜耶和華。

蓮潭轉化團隊一年一度為社區舉辦的「社區祈福大會」,以震撼的戰鼓與旌旗敬拜耶和華。 (照片提供/李明清)

上(9)月20-22日,為期三天兩夜的「Yeshua153」郵輪海上繞行禱告特會剛結束,有一群人堅守禱告大軍崗位,在隔(23)日上午,於高雄左營大義國中舉辦「吹角節社區祈福大會」,以震撼的戰鼓敬拜、旌旗揮舞為祈福會開場,向四方吹號角,宣告耶和華的祝福要臨到這地。

這群禱告大軍,是高雄左營的「蓮潭轉化團隊」。

當天由「浸信會種子教會」牧師楊婷琇分享信息,以「吹角節」為講題勉勵眾與會者,和神的兩個方向對齊,第一是「與神的時間(節期)」對齊,第二是「與神的心意」對齊。透過與神雙重的對齊,了解《聖經》中神的教導與旨意,行出祂所喜悅的事,將祝福帶入社區,使更多人認識基督。

「神要我們做的,我們就去做。」蓮潭轉化團隊、社區祈福大會負責人李明清牧師分享,蓮潭團隊謹守神的教導與啟示,儘管遭一些人質疑,但緊跟神的帶領,是他們8年不變的堅持,只盼望能真實將祝福帶進社區。

多年來「蓮潭轉化團隊」不斷用禱告遮蓋蓮潭社區,「社區祈福大會」更是守護該地長達15年之久。

談及當初設立「社區祈福大會」的原因,李明清說,是源自中元普渡,也是一般人俗稱的鬼月。民間宗教相當盛行的高雄左營,為全台廟宇密集度最高的地區,祭祀行為是又多又大,但越是如此,就越需要將基督的福音帶入這地,使這地擁有平安及真正的祝福。

從社區籃球場、學校、蓮池潭到左營舊城,每處都曾是祈福大會的地點。每年到農曆七月,團隊就會舉辦祈福大會,讓「鬼月」轉化為「平安月」,直到某年祈福大會與其他場大型聚會撞期,因而將大會延後辦理,沒想到恰巧與吹角節、住棚節同時間,之後便有了吹角節、住棚節的祈福大會。

蓮潭轉化團隊除在社區中敬拜、吹角,更設計祝福宣告文,為社區、家庭、教會及個人祝福。

蓮潭轉化團隊除在社區中敬拜、吹角,更設計祝福宣告文,為社區、家庭、教會及個人祝福。 (照片提供/李明清)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以弗所書6:10-13

在社區築禱告祭壇已超過10年的時間,祈福大會不單為社區,也為著城市。偌大的城市是由許多社區組成,相信社區轉化能為城市帶來盼望與祝福。李明清透露,過去經歷大大小小的屬靈爭戰,過程中許多人受聖靈啟示,神賜下相同負擔與看見在該社區的各教會中,大家同心為神打屬靈爭戰。

儘管受黑暗權勢攻擊、壓制,但神的盼望不曾離開,李明清也表示,有感受到這地屬靈空氣的轉變,但仍需透過更多禱告與裝備,讓這地能真正轉化,成為其他地區的祝福。

蓮潭轉化團隊與社區祈福大會,持守神所賜下的感動,繼續為該社區得勝來努力,盼望當地受挾制、綑綁的文化、居民以及教會,能在基督的祝福中得著自由和釋放。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願神持續帶領、保守這群擺上自己的禱告勇士,也願這地居民,能領受從神而來的平安、祝福與愛。

吹角隊團員為高雄浸信會種子教會的弟兄姐妹,他們在大會中向四方吹角,盼望祝福能透過號角聲進入社區。

吹角隊團員為高雄浸信會種子教會的弟兄姐妹,他們在大會中向四方吹角,盼望祝福能透過號角聲進入社區。 (照片提供/李明清)

前一天才剛結束三天兩夜的海上禱告特會,有許多弟兄姐妹仍願意頂著日曬,參與社區祈福大會,一心只願神的權能在這地完全彰顯。

前一天才剛結束三天兩夜的海上禱告特會,有許多弟兄姐妹仍願意頂著日曬,參與社區祈福大會,一心只願神的權能在這地完全彰顯。 (照片提供/李明清)

▌HOT!!! 本周超熱門 ▌

【熱烈開演】他年僅23歲,就寫出這首影響非凡的詩 因筆下生命,都是全然獻上、奉上帝差遣的無名傳道者

宋美齡逝世14周年》從厭煩聽道到日夜跪禱 前第一夫人困苦中活出信仰榜樣

最艱難的日子有極大的平安 林書豪發代禱信:為我禱告,讓我不忘自己的呼召 籃網力挺、做他的堅強後盾

【施以諾專欄】你沒有義務回應所有愛批評你的人

「不為成功,乃為服事」 一部宣教士紀錄片,竟創下韓國上半年紀錄片票房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