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為2007年舉行的「葛福臨佈道大會」,10年後出現香港福音盛會2017,今屆預計有30萬人次出席。 (照片提供/香港福音盛會)

圖為2007年舉行的「葛福臨佈道大會」,10年後出現香港福音盛會2017,今屆預計有30萬人次出席。 (照片提供/香港福音盛會)

香港近10年最大型的福音盛事──「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7場佈道會,預計將有30萬人次出席。

活動邀請多為牧者、名人、歌手分享,包括李炳光牧師、吳振智牧師、余德淳博士及藝人關心妍、周慧敏、王君馨、李彩華等等出席,10月推出由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及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拍出的宣傳短片「車主」。

「車主」宣傳短片。(影片來源/CBNHK)

片中梁錦松自稱「阿松」,戴上白手套,穿上司機制服化身譚志源的司機,接送老闆去教會,隨後自己也參加同場聚會,教會中有人看到梁錦松打趣問:「你是否因為上次買車事件搞砸(粵語:衰左)了,所以信耶穌?」梁錦松即尷尬稱:「不是呀。」

其實現實中,在政府任職時,譚志源曾擔任梁錦松之新聞秘書,在離任後,加入了由梁錦松創立的「新風天域集團」,梁錦松才是譚志源的老闆,為了宣傳福音活動,他們除了在影片中身份對調外,梁錦松更自嘲當年「偷步買車」事件來宣傳此次盛會,以此表達耶穌是生命中最大的掌舵者。

(照片來源/香港福音盛會2017)

2007年,全港800多間教會、福音機構及學校,不分宗派攜手為「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合作,當年4天共6場的佈道聚會,有近40萬人出席,約3萬3千人決志歸主。

當年有份籌備「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的牧者們,為著香港人能更多聽到福音,決定在2017年尾再舉辦一個大型佈道會 「香港福音盛會2017」。

經過多年籌劃,2014年開始準備,2016年開始展開一系列的佈道會、聚餐、活動及21次的「祈禱見證培靈會」,「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會訂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四天共七場佈道會,當中四場為公開場,另三場則為中學生場、普通話場(普通話聚會)及國際場(英文聚會),貼心照顧不同人士。

為了照顧屯門、元朗及天水圍區居民的需要,會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期間在元朗大球場直播4場公開場佈道會,更邀得兩位公開場講員李炳光牧師及吳振智牧師,輪流前往元朗大球場向會眾作出呼召。

大會亦與不同教會合作,親自到不同教會主領「推動佈道主日」或「福音盛會主日」,已有89間教會或機構參與其中,大會更舉辦一系列活動推動此次福音盛事,如:「24小時40天連鎖禱告」、「三合一訓練」、「1領3行動」等等,務求更多讓更多人認識基督,得著福音。

香港福音盛會的主題曲《主愛臨香江》由吉中鳴作曲,吳瑞龍及甄燕鳴填詞,並由鄧婉玲、葉綺華、林曉峰、康子妮等主唱。(影片來源/ Godloveshk hkgf)

四場公開場佈道會講員及嘉賓名單。

四場公開場佈道會講員及嘉賓名單。 (照片來源/香港福音盛會2017)

佈道會日期及地點。

佈道會日期及地點。 (照片來源/香港福音盛會2017)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你是屬靈的人,還是屬肉體的人?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上)

【馨香女人專欄】還好我沒放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